如何看待部分阿里雲使用者在pi幣上做廣告?

時間 2021-06-06 18:37:23

1樓:

老有人拿手裡有兩百萬個pi幣說事兒,說真值200塊乙個的話不是光靠點點手機就賺了上億。

我想問,這有啥毛病嗎?靠btc賺上億的人海了去了吧,最開始pow的機制也沒人能料到現在能值這麼多錢吧。

你想那麼多pi值不值錢有啥用呢,我只知道如果值錢的話,只有挖過的人才有的賣,跟你現在不動手的人有啥關係呢?

2樓:緋妖

身邊很多人在搞這玩意,但是我一直很納悶這玩意上了哪個交易所了,大大小小找了好多都沒找到。

另外內部錢包在哪?外部錢包在哪?私鑰公鑰在哪?

3樓:下班財富學

並不是認可,只是廣告平台而已,pi的可靠不要看這個,看你乙個專案可不可靠,要看它的團隊,運營機制,管理,整個社會的趨勢,還有參與的人數,每個平台都一樣

4樓:鏈上八爪魚

並不是,僅僅是作為乙個投放廣告的渠道而已。

如果阿里能夠在P站的競價中拿到廣告位資源,說不准也會把廣告打到P站,只是一種商業推廣行為,不要想太多。也不要拿這種行為給自己背書,來證明炒幣不是割韭菜,沒有意義。

5樓:位元幣小公主

阿里雲還要做廣告嗎??

位元幣才多少人玩?在換算到山寨幣,最多也就位元幣玩家的十分之二三,再換算到其中的某一種幣,就你說的pi幣,你覺得會有多少人?

再回頭想想,阿里雲值得投它裡面的廣告嗎?

6樓:Filecoin深度礦工

做夢的也該醒一醒了

Pi幣就是一場夢

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愛做夢,因為他們不花一分錢就可以挖pi基礎的數字貨幣都是去中心化,無發行商,幣量恆定的而pi呢?除了空氣一無是處,所有東西都靠共識而來無任何成本為什麼還有人天真的覺得挖pi幣能發財?

7樓:就殺你了

渣男在徵婚平台登記了資料

是不是代表平台認可了渣男

小賣部收銀台後上架了香菸

代表小賣部在大力推廣香菸

任何事情背後都有邏輯

表象是顯而易見的:

花錢就能買到搜尋排名

但不代表莆田醫院一定好

如何看待阿里雲在Sort Benchmark 2023年排序競賽上打破記錄和其意義?

桂能 這麼多機器,100t,可以塞進記憶體去了,我覺得阿里應該還能做的更快點的,比如用bsp跑跑,但是估計阿里會慢慢玩這個遊戲,一直霸榜 尼不要逗了 與其一群人在這兒猜測,不如我們去官網看一下資料。我這裡只擷取了Gary測試集。首先看下節點數目,阿里飛天使用了3134個節點,2014年的Triton...

如何看待Gartner報告顯示,阿里雲在公共雲亞太市場份額第一?

1.這個資料報含了中國大陸,結合aws在中國受到的待遇,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排名明白人都知道。2.阿里雲在除中國外,亞洲其他國家的那點規模真的好意思拿出來和aws比嗎?心裡真的沒逼數?3.阿Q式的勝利少一點,追趕FAG的路還漫漫,別盲目慶祝。 大白兔 利益相關 前某阿里雲競品 亞太區的資料要分開中國和非...

新使用者如何購買阿里雲虛擬主機?

怎麼樣?就業率 全是假的,畢業的時候讓你寫就業單,讓你自己想辦法寫給你三天時間,到時候交不上就業單不讓你離校,不給你畢業證,包分配?別想了,招聘會的企業乙個比乙個lj,院長都說那是鬧著玩,簽了離校單3天之內讓你離校,然後清校,記住,除非你信梁! 撲騰 剛剛到校幾天準備開始軍訓,被華宇的管理忽悠的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