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知乎上普遍看不起zippo?

時間 2021-06-05 23:05:10

1樓:MrJ

這有啥好看不起的?zippo就是粗曠的代表,簡單的設計,小巧平滑便攜,就是個打火機而已,實用就是最好的。

zippo並不高階,它只是個可靠的打火機。

2樓:nini

你這個問題問的就讓人看不起乙個打火機而已有什麼看得起看不起的可能就是剛好看到喜歡的打火機買了乙個而已。zippo有的打火機二三百也能拿下也搞不清楚有什麼可裝逼怎麼說看不起……

3樓:

眾口難調是每個品牌所遇到的情況,其實我前前後後使用了快十年了ZIPPO,從一開始被它的玩法吸引,到現在純屬拿來打火吸菸。

Zippo廣告宣傳片

手感是Zippo比較大吸引我的一點,很多人粉轉黑是因為不了解Zippo,我不喜歡Zippo的新品,用乙個扔掉乙個真的,我喜歡老款,磨砂,仿古銀是最喜歡的,光面會有指紋,掉漆的基本都是有圖案的款式,你試試仿古銀會掉漆嗎?

還有就是用的最久就是黃銅的般若心經的zipp,表面微微的凹凸感真的舒服,而且有一種厚重的重量。

現在用的是窄體的磨砂面ZIPPO,也是我總結出來的經驗支選,因為zippo的鉸鏈真的是乙個大痛點,掉地上基本都會出問題,但是窄機就不會了,就是要幾天加一次油。

很多人說zippo不耐用,一兩天就加一次油,我一天2包菸的人,基本一周才加一次油,而且是窄機,事實證明是因為很多人不用棉芯的處理,沒有繞好。

所以不是好不好用讓大家看不起zippo,本來打火機的作用就是打火,好用就行,不用在乎別人評價而錯過好貨。

推薦這兩款,千金難買我樂意,zippo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還是喜歡你

4樓:劉小星

因為ZIPPO的面世就是為了便捷而生的,特別是二戰時期,得到了大兵的喜歡,至於看起看不起,說真的,知乎上看不起都彭的也不少,喜歡就好了

5樓:

不知道為什麼要看不起,本來Zippo就沒打算走高階路線,Zippo只是乙個讓喜歡它的人用著舒服的點火工具。我的Zippo掉漆了我都不帶心疼的,能點著就行。加油麻煩,排線麻煩,那又怎樣?

我喜歡,我樂意,又不影響我騎我的碳纖維軟尾自行車。

6樓:尼古拉斯狗剩子

我覺著zippo用的多是一種情懷,況且在很多國家吸菸會被自動視為二等公民,不管是多貴的煙,所以也不存在什麼高雅裝逼可言。

為什麼現在知乎上這麼多人認為別人看不起劉備,諸葛亮

探戈 知乎不多吧,知乎上還是比較客觀,其他平台是真的多,曹操都快捧成了聖人了,蜀漢都快被黑成了無惡不作的小人了,最關鍵的是根本沒看過正史就在那嗶嗶正史咋樣。 忠心耿耿梅思祖 因為季漢黑太多唄,比如這個,如此黑我昭烈大帝,實屬忍無可忍,建議季漢粉絲群起討之。於是璋收斬松,嫌隙始構矣。璋敕關戍諸將文書勿...

為什麼知乎人均看不起哥大碩士?

小禾子00 這我可以回答一下,因為當年的我也糾結過。這個質疑在我當初申請的時候一直就存在。多年以前,我在芝加哥大學的金融碩士和哥大的運籌學中選擇了哥大,畢業後留在美國繼續工作,現在在灣區的一家知名網際網路公司做data scientist。我的履歷當然算不上光鮮,但回想起來,從未後悔過當初的選擇,也...

為什麼知乎的徠卡Leica使用者都很看不起別人?

我有乙隻很二很二的貓 其實只是認知的層次不同而已 注意我說的是不同沒有說差距高低沒有論資排輩如果你看到我說認知不同而有了不快樂的想法的時候,那問題多半出在你自己身上,我只是說認知差異你看你卻想多了 越想越委屈越想越氣 是狸桑啊 朋友,請看你的問題描述,到底誰看不起誰。說句心底話,徠卡現在也就那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