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資格在2023年代表人類登月嗎?

時間 2021-06-04 01:20:27

1樓:命運的核心

既然題主無法把阿姆斯特朗乃至美中國人開除人類籍,但同時似乎又認為他們沒有資格代表人類。

我想了乙個辦法,

你自願退出人類籍不就得了。

這麼簡單的邏輯推理,用不著來知乎提問哪。

2樓:寒蕭

實力就是一切,實力就是資格。

50多年前,除了蘇聯可以跟美國競爭外,哪個國家有這個實力可以跟美蘇競爭航天領域?在問美國當年有沒有資格代表人類之前,先問問當時誰有資格不讓美國這麼說吧。

3樓:你猜

美中國人屬於人類,這毫無疑問。

如果其他國家不允許,那除非其他國家的人認為自己非人類,或是認為美中國人是非人類,但這只是主觀想法,不是客觀事實。

題主是想以國別去分這個生物學上定義的人類麼?

無論是美中國人還是他中國人,都是智人,都起源於非洲,沒有生殖隔離。

當然,你有情緒的時候,罵任何人是畜牲都是可以的。

4樓:

這中間有兩個意思。

第乙個是,阿姆斯特朗及他的團隊有沒有「資格」代表全人類發表看法。

在他能做到的時候,在事實上他和自己的團隊就是全部有資格談論這個話題的僅有的人類。

當我們質疑乙個人能不能代表其他人的時候,前提條件是,存在其他人有權利給出自己的東西。

在這個情境裡,同時期的人類裡面,其他人無權發言。那情況是只能隨便他怎麼代表。

只有強權能阻止他這樣做。

第二個是阿姆斯特朗的這句話本身,「這是人類的一大步」,是不是與其他人的觀念不符。

他是在描述乙個觀點:人類能登月了,標誌著人類科技的大進步。

這在當時是共識。

那這句話也麼得問題。

並不是乙個人說「我不允許」,就有資格自己不被其他人代表的。

自己不被其他人代表,是在有絕對強力保證的情況下才能實現的幸運和偶然。

5樓:tian xing

這不需要別的國家允許吧?他做為人類的一員,他登陸上月球,自然也就是人類登陸上了月球,客觀清晰無爭議。他只說出了客觀事實而已。

如何看待華為首席律師被美國取消辯護資格,在微博上備受嘲諷?

pikachu233 如何看待中國司法部長花了五年調查三星。退休後忽然宣布成為三星辯護律師?這涉及利用上乙份工作為之後的工作謀利。這還真是個職業道德問題。不過決定還不是最終的。希望一月份的時候能有所變化吧。 韋伯 幾天前我就說過法律很多時候提供不了真正的公平的,只能提供程式公平https www. ...

在美國本碩連讀會計 畢業後回國有什麼就業前景?

我又不亂來 雖說美國CPA最好留美工作,但並不是回國工作就沒有前途。在美國做會計,AICPA是必備的證書,稅務是會計工作的重頭戲,也是留學生的主攻方向。美國大公司和會計師事務所一向缺稅務會計。一般就業方向為 會計事務所 會計審計業務 諮詢公司 教育行業 財務分析師等。由此可以看出,AICPA在美國的...

2023年之後在美國讀計算機專業後在美國好找工作嗎?

千里Mark 如果有留美工作的打算,一定要早做準備 讀研期間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著手準備 1.了解就業率相對較高的專業或者方向。如果可行的話入學之後盡早轉專業到就業率高的方向。比如易思伯樂CS EE方向的導師Ms.Zhang拿到了USC EE專業的錄取,在了解到加州計算機行業的前景跟就業情況之後,在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