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膝上型電腦能夠執行3DMAX嗎?

時間 2021-06-03 19:46:54

1樓:張洋

沒問題,配置上稍微注意一些,比如CPU好一點;記憶體不用太大,模型不是太複雜16G就基本夠了,但要選非板載記憶體,這樣以後如果有超複雜的模型還可以再加記憶體;顯示卡用NVIDIA顯示卡最好,因為現在很多GPU渲染器是只支援NVIDIA顯示卡的;硬碟就沒有太特別的要求了,一般固態的就行,容量也不用太大。

基本這個水平的配置,就可以完成大多數靜態效果圖的出圖工作了。但如果是要出動畫的話,那還是需要台式電腦甚至渲染農場來完成渲染工作的。

還有兩個小細節也想說一下,乙個是電腦的鍵盤最好帶有數字小鍵盤,因為這類設計軟體在使用中會頻繁的輸入數值,如果有數字小鍵盤就非常方便;還有乙個是如果設計工作比較繁重的話,可以再外接一台顯示器,再配合桌面鍵鼠來使用,這樣會舒服很多,並且因為桌面顯示器的螢幕面積更大,可以顯示更多的軟體介面,效率也能提公升不少。

2樓:開心一哥歲月

題主你好,一哥認為,以現在的膝上型電腦技術,執行3DMAX是完全可以的。

只是,像3dsmax這種大型三維軟體,做普通的建模、材質、貼圖,使用筆記本問題不大。但如果是做複雜的三維渲染,還是使用台式電腦比較靠譜。因為筆記本的散熱、功耗限制等原因,做複雜的三維渲染會非常卡頓,一張圖可能要渲染十幾個小時,期間電腦什麼都不能做,非常耽誤時間。

所以,筆記本用來學習3dmax,做3D建模、材質是問題不大的,如果做三維渲染,還是台式比較合適。

5千左右預算,3dmax、C4D、MAYA三維設計筆記本推薦。

6千左右預算,3dmax、C4D、MAYA三維設計筆記本推薦。

7千左右預算,3dmax、C4D、MAYA三維設計筆記本推薦。

8千左右預算,3dmax、C4D、MAYA三維設計筆記本推薦。

1-2萬預算,3dmax、C4D、MAYA三維設計筆記本推薦。

戴爾膝上型電腦,執行怎麼樣嗎?

田裡鳥 Dell是超級大廠,筆記本的型號歷年加起來,不說過千,大幾百總規是有的,從2k到20k的產品都有。怎麼能一概而論?我用過兩台戴爾的筆記本,一台是單位發的Latitude,太久了,具體型號我記不住 另一台是現在在用的5390.總體上,Dell的造型都夠嗆,模具也談不上好,但也不壞。用Dell還...

怎麼買到膝上型電腦的CPU,膝上型電腦的CPU怎麼和台式電腦區分?

齊河一家 喜歡研究Intel的型號直接到官網按系列檢視就行了 https ark.intel.com content www cn zh ark.html 想買筆記本的CPU,先查自己當前的筆記本是否支援CPU更換,範圍有哪些,再在TB搜尋當前筆記本型號再加上CPU基本就能搜出對應的產品,現在的筆記...

請問膝上型電腦執行時突然聲音變大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解決?

longway 兩年了,該清個灰了 自己不會清灰的話,怕出事就聯絡售後到售後網點取清灰,或者是找個修電腦的讓幫忙請個灰,有條件的話也可以把資料備份後重灌一遍系統,這樣的話電腦用起來應該跟新的差不多。 愛讀書的熊貓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應該這二年沒有清理過筆記本內部的灰塵吧?那麼最大的可能就是內部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