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iphoneXR,系統公升級到了13 3 1,突然之間耗電很快,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6-03 17:16:06

1樓:杯雪

如果無法降級,那就使用一段時間看看情況是否有緩解。就個人經驗而言,剛公升級系統之初確實會有一些問題,使用一段時間後穩定下來,有些問題會消失。

如果使用一段時間後問題仍然嚴重,嘗試刷機。

刷機仍未解決問題,只能等下個版本的系統,公升級上去試試。然後重複上面的步驟。

PS:現階段使用蘋果手機最好的策略就是保持到手系統版本不要公升級。

公升級帶來的新功能幾乎感知不到,但是帶來的bug和影響可是實實在在的。

蘋果7公升級13系統後經常閃退!!!而且有時還有點遲鈍跟小卡、這是為什麼呀?最新的系統要不要繼續公升級呀?

2樓:大猩猩撓癢癢

新公升級的系統都會有這個問題,可以用兩天看看是否有所緩解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用iTunes重新刷一遍

降級回原來的系統

在使用2.3.4這幾點處理的時候記得先備份下重要資料,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3樓:XinFunny

剛公升級系統,確實會增加耗電量。

關閉通知

關閉螢幕使用時間

關閉後台重新整理

關閉不必要的定位功能

關閉共享iphone分析

最後也可以試試資料恢復(記得備份)

ipad pro建議系統公升級嗎?

南部紅色 肯定公升啊 ios11直接公升到最新呀肯定 效能肯定沒問題 iOS12 只能說更沒問題了對老裝置極為友好而且iPad pro也不算是很老的裝置 公升公升公升到iOS13就先觀望再公升吧 BILL 可以公升級,但至於建不建議,看情況。iPad Pro從硬體上來說完全能夠勝任iOS11.3,不...

華為手機系統公升級好不好?

已登出 從華為的P8,P9,P10,Mate 10 Pro再到現在的Mate20 Pro。我手機上的系統一直處於最新的狀態。而且華為的EMUI系統的優化真的超級好,在更新的時候也會新增一些新的功能,比如說最近的Mate20 Pro 更新完9.1.0.123後,手機的攝像頭成功解鎖30倍變焦。而且之前...

安卓手機提示系統公升級,公升級好不好?

牆葦山筍 我用小公尺,每週更新一次系統,偶爾優化不好會費電,但總體來說會增加一些功能,改掉一些bug,每次更新的目的是為了讓手機更流暢好用,大安卓或者MIUI版本的更新會讓手機變流暢不少。所以更新對手機一般是沒什麼壞處的,至於電量消耗就不好說了。 亂碼 看什麼系統了,一般來講安卓越公升級越好,安卓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