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大佬,學生新生學結他要買什麼比較好,預算沒那麼高?

時間 2021-06-03 02:26:23

1樓:SHU MAUCHIUAN

怎麼也得選一把2000左右的 ,不然拿不出手,與高手或老師交流,會不會鄙視你?

看看這位答主的回覆吧!

預算1500左右想買把結他,有什麼好的推薦?

2樓:心軟

建議剛開始買琴也買千以上說話的,幾百塊的真的算是燒火棍,建議山葉吧,畢竟品牌效應,還有什麼亞伯拉罕,楚門, 卡馬都還很不錯,建議去琴行親手試試。

3樓:半妖司藤

應邀首先我總共就買過兩把吉他 ,所以對於購買什麼牌子的結他實在是提不了建議,就單純結合自己的經歷建議你第一把琴一定要買把過得去的琴(單板起步)一般的1000左右。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剛開始學結他的時候買了一把300塊錢的合板結他,(很多人說差的琴讓人喪失興趣,我當時感覺不是很明確,但現在想起來或多或少確實是有的),我只知道當時手疼,手都腫了,起泡了

我一直以為是練琴的必經之路,還在死練~~~

4樓:胖魚

如果是中學生甚至小學生,建議保底5-600價位的琴,比如卡瑪a1c。

如果是大學生,建議週末做做兼職,平時生活費攢一點,買個2000價位的琴。這樣你會更加珍惜這把琴,也會有更足的動力、更好的聲音、更好的手感去幫助你練習。推薦卡瑪f1等等。

各位大佬,請問一下購車問題?

有案牘之勞形 你問的這個問題很無厘頭,兩台車就不是乙個級別,當然哪個便宜哪個划算。但是,乙個三缸,乙個四缸,乙個配置和動力秒殺另乙個,你說選哪個?預算夠的話,肯定要選CIVIC的。另外,糾正一下,你說的英朗是15T,是別克車型代號,不是1.5T發動機,其實是1.0T的發動機。 ONEMK 單看這輛車...

準備入手ROG幻13,請問各位大佬評價一下價效比如何?

一袋甜椒 如果不是搶購到而是加價買的話價效比不高,但市面上二合一輕薄本配入門遊戲獨顯這是唯一選擇,所以相對其他筆記本都沒什麼可比性,如果他的功能契合你的需求的話,那就早買早享受吧 Pete Don 耍猴國度,搶了倆月均失敗,加價500找黃牛買到了R9版本。完美符合我的需求 1 外觀比較商務,正面沒有...

各位大佬有沒有比較好的電結他教材推薦一下,跪求?

RS501 不建議學風華藝校的,那個真不好。地獄的話難度會比較高,但是很好上手。其他的像小林克己的話要先了解書裡那些符號什麼的 要不很難看懂。喬伊的我沒用過 戰鬥小白兔 雖然會有很多人罵,但我還是要說,地獄系列 是上手最快的結他教材,期次是喬伊。覺得地獄難的話可以從 叛逆入伍 開始練 記得跟節拍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