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中x x 1與x 1 x 的區別?

時間 2021-06-03 00:59:59

1樓:kanmars

施主,莫要著相了

運算子優先順序的問題,我從08年開始就再沒遇到過了,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有什麼優先順序不是一對括號解決不了的?人生拘泥於這種小細節而不學滄海之無涯,等到白髮蒼蒼之時,只是熟知自家院子裡的每一塊磚下的風景,何談行走天下?善哉

2樓:Milo Yip

運算子 的優先順序必定低於運算子 (無論是否有運算子過載)。

如果 為基本型別(字元、整數或浮點),那麼沒有分別。

如果 為自定義型別,並且其運算子過載後令 ,那麼結果才可能有區別。

例子:#include

structA};

Aoperator+(

constA&

lhs,

intrhs);

returnr;

}Aoperator+(

intlhs

,constA&

rhs)

;// make non-commutativereturnr;

}int

main();

x*=x+

1;std::

cout

<

i<

endl;}

;x*=(

1+x);

std::

cout

<

i<

endl;}

}結果:68

數學上是否存在 X,使 X X 1,且 X X X?即 是否存在一些情況,使方程中的 X 不能移項?

LANDESE 1 無限大 是不定式數本身不是數但有數的特徵 勢,無窮是永遠到不了的,但可以理想化假設到達,的勢滿足 的兩種情況。無理數是 最後 一位是變數的趨近數,無限有理數是 最後 一位是0的趨近數。整數是有確界式數,無限有理和無理趨近數都是只有近似值的有變界式數 2.可以是電腦程式中的遞迴流程...

y 1 x 1 x , x 0,1 的影象是什麼?

沒有現代軟體,退而求其次,用上古時期的GrafEq畫的 先導出PCX再到BMP再到PNG,可麻煩了 不過效果並不遜色於現代軟體呢 笑 已登出 define zhihux 1x floor 1x define x letloop tmp 0.00001 if tmp1.6 cons tmp loop ...

CSGO 滑鼠400x2和800x1的區別是什麼,513x1 559454呢?

RedSt0ne 我們先看看CSGO是怎麼計算準星移動橫向角度的 m yaw在遊戲裡預設是0.022,滑鼠是每移動1 dpi英吋返回乙個資料,因此,在csgo遊戲裡,準星移動的角度是m yaw 靈敏度的整數倍,我們可以稱為最小解析度。也就是說,如果你400dpi,靈敏度2的話,你的滑鼠每橫向移動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