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買店鋪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時間 2021-06-03 00:45:26

1樓:豫滿全球跨境電商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都不推薦購買店鋪。

準備一套完整的資料去申請,哪怕時間久一點,進度慢一點,都比購買店鋪來的實在。購買店鋪的坑多的嚇人,老賣家尚且不能應對,更別說新手了。

只有一種情況,新手可以嘗試購買店鋪:自註冊店鋪進度較慢,賣家想快速上手,通過真實的運營參與來提公升實操技能。

這樣的情況下,資金也比較充裕的話,可以酌情考慮購買店鋪。作為正式店鋪下來前的練手店鋪,即便是後邊出了審核問題,也不必太擔心。

2樓:zqb415

對於亞馬遜購買店鋪主要是防範風險:

首先你需要確認他是不是真的有亞馬遜店鋪,現在很多人是先付一部分六就拉黑,最好是可以面交。

另外關於你買的店鋪是一審還是二審,空號可以包多久,有的是2周,有的是乙個月,後期可不可以配合二審,後續關聯怎麼退款等一些問題。

3樓:跨境電商齊玄宗

亞馬遜的審核是伴隨終身的,不是說過了二審就能夠安然無恙的,所以上說最好能夠聯絡法人這種。一般來說,過二審的價值都是比較高的,不推薦去買。寧願準備一套新的資料,自己去過審核,這樣後期遇到各種審核也不會擔心過不了

想買個亞馬遜的店鋪,需要注意什麼呢?

成熟的站點裡,北美站註冊二審率低,歐洲二審觸發率高,快速發展的站點不適合新賣家進入,市場不太穩定,新賣家進入缺少足夠的參照經驗,其次,北美站主要以美國為主,市場容量最大,美國站客單價也是所有站點最高的。注意不要瞎更換資料啥的,還有跟出號的服務商及時溝通,找靠譜那種一般不作死店鋪都不會出問題。交錢拿到...

買電腦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Mocuishle 首先當然是需求,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合適自己的,其次是電腦配置,CPU 顯示卡 主機板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器等,若是購買遊戲本還要考慮散熱等方面,其實購買電腦還是建議網上到官網購買。購買電腦還有一點就是考慮電腦的品牌,本人購買聯想也是心灰意冷,大家可以考慮神州 戴爾等筆記本,當然...

租房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老漢 這兩年,群租房很多,也出現了很多問題,可以說,現在的租房要注意的問題比以前多了很多。1,合同的重要性,一定要籤正規正式的合同。2,水電費要在合同裡擬定,特別是一些房子用的空調耗電堪稱恐怖。3,好室友非常重要,最好是和信得過的人一起租房。4,隔音很重要,盡量不住老破小,容易有噪音問題。5,找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