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亞馬遜的店鋪,需要注意什麼呢?

時間 2022-01-11 15:24:38

1樓:乙隻羊

成熟的站點裡,北美站註冊二審率低,歐洲二審觸發率高,快速發展的站點不適合新賣家進入,市場不太穩定,新賣家進入缺少足夠的參照經驗,其次,北美站主要以美國為主,市場容量最大,美國站客單價也是所有站點最高的。

2樓:轉身

注意不要瞎更換資料啥的,還有跟出號的服務商及時溝通,找靠譜那種一般不作死店鋪都不會出問題。交錢拿到號後先郵箱繫結手機,vps穩定後再更換店鋪密碼,一般都是7天質保,關聯保的話看怎麼溝通的。

3樓:小明跨境

別買!一定別買!千萬不要買!

二審不是最終審核,任何可疑點都可能觸發審核,接著三審,四審。現在亞馬遜要求買保險,買的賬號,買保險很麻煩,現在是買保險,以後呢?誰知道還有什麼其他要求,分分鐘都要法人配合。

自己註冊亞馬遜,沒那麼困難,只要資料真實,網路穩定,沒什麼問題。

個人如何做跨境電商?

4樓:志奇

亞馬遜賬號購買常見風險問題 - 志奇的文章 - 知乎 https://

zhuanlan /p/40

2834011

5樓:紫鳥瀏覽器

購買的亞馬遜店鋪,無論一審還是二審,也不管是有沒有使用過的號,一般都是質保七天,七天之內如果按賣家規定的操作進行更換資訊之後,店鋪還是死了,都是可以退款的。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是由於買家自己操作不當引起的店鋪封死,是不會有售後保障的

6樓:薈網官方知乎號

你好 ,亞馬遜店鋪的話還是不建議去購買 ,店鋪註冊資料也比較方便,可以找招商經理提交 。過二審的店鋪也不是萬無一失的 。

亞馬遜買店鋪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豫滿全球跨境電商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都不推薦購買店鋪。準備一套完整的資料去申請,哪怕時間久一點,進度慢一點,都比購買店鋪來的實在。購買店鋪的坑多的嚇人,老賣家尚且不能應對,更別說新手了。只有一種情況,新手可以嘗試購買店鋪 自註冊店鋪進度較慢,賣家想快速上手,通過真實的運營參與來提公升實操技能。這樣的...

商業店鋪裝修需要注意什麼?

珠寶展櫃藝術家 雖然社會找工作壓力的增大,開商鋪成為了一種時尚,很多的年輕人畢業後都回家開商鋪,希望賺取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那麼開商鋪肯定想要對商鋪裝修,不過對於裝修一無所知的商鋪老闆們要想打造精美的商鋪裝修效果是不容易的,所以說最好是了解商鋪裝修注意事項,這樣才能夠保證商鋪最終裝修出來的質量和效果...

在美國亞馬遜開店,需要注意什麼?

薈網官方知乎號 你好,這裡是薈網官方知乎號。在亞馬遜開店銷售,主要注意的是以下幾點 防止賬號關聯,這個是很多新買家經常容易犯的錯誤。在註冊時候不能使用VPS或者是超級瀏覽器進行註冊,另外,乙個公司和法人資訊在註冊乙個賬號之後,就不能再在另外乙個賬號上出現 進出口政策,產品出口到美國,上架到亞馬遜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