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網電商平台靠譜嗎?

時間 2021-06-02 23:54:18

1樓:Treasure

有的人就根本不適合在網上買東西,買完就說三道四的,想想商家也是挺難做的,先不論誰的對錯給你個大差評,現在網際網路競爭這麼激烈,商家售後都做的很不錯呢,買的時候和她們溝通清楚,收到貨不適合都是可以退換的,哪有那麼多的糟糕。酒我無論買紅的、白的、啤的、洋的都是酒仙網買,沒有任何波折,也估計是我太幸運了吧。我家附近也有酒仙網國際名酒城,偶爾也會從這兒買,都一樣的。

2樓:傘兵

5G時代都要來了,還覺得網上買酒不靠譜麼。在說人形形色色,每個人的閱歷都不盡相同,同一件事物,在不同人眼中也不一樣,喝酒也是同樣的道理,如果從一開始你對購買渠道沒有信賴,就算你喝的酒沒有任何問題,心裡上對產品也有負面情緒的。按理說,像酒仙網這種大平台是國內比較成熟活躍的電商平台,也算大浪淘沙中留下值得信賴平台,我買了那麼多年,也沒遇到過任何問題,畢竟這麼大平台不指望賣兩瓶不靠譜的酒賺錢,口碑比那些重要的多。

3樓:五星東出方利中國

我嘗試著買了兩瓶酒在酒仙自營。茅台醬香經典。問店家如何查真偽?

讓我與茅台廠聯絡。我聯絡了。茅台廠說與酒仙自營合作,那酒哪兒來呢?

說好7天無理由退貨。但是不發給你位址。往地下一躺床臭無賴,行了,給個差評吧。

評審先被審核過濾。

那些網拍平台靠譜嗎

我現在這個就挺靠譜的,我自己也在做,感覺還不錯吧,會費肯定是有的,但是我這個平台收的還算不多,自己本來就佛系,想著慢慢來就慢慢來吧 有平台的都還可以吧,至少不會被騙錢,賺錢的話就看自己的能力了,我也是入的平台其他的不太敢 要看平台的,有些小平台,工作特別繁瑣,沒有規範,都是什麼註冊?文字單特別麻煩浪...

跨境電商好不好做,哪個平台比較靠譜?

跨境新風向 做電商選擇平台是尤為重要的。9個回答,不用看也知道,不說全部不過也差不多了,說的應該是亞馬遜平台。亞馬遜平台面向4億活躍的使用者,佔據了跨境電商平台的半壁江山。況且客戶質量佳,競爭壓力小等優勢,得到了眾多商家的青睞!至於好不好做,精品模式所需的資金來說,相比鋪貨模式要多。但收益也很可觀。...

跨國電商是不是真的,靠譜嗎?

嘻嘻哈哈 靠譜呀,但是3萬有點貴了,你可以諮詢下其他家的。我感覺剛入行,找個老師帶還是很有必要的,比自己慢慢摸索要來的好,節省時間成本。 徐佳 自己摸索,一分錢都不用。世界上也許有這麼厲害的培訓機構,但絕對不是中國。每個跨境電商企業,最注重的是產品,沒有產品再厲害的運營也只是空談。與其花錢去學習,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