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運營去哪學比較靠譜?

時間 2022-01-16 00:40:49

1樓:俊馳電商說

電商不建議找專業培訓機構,因為那裡說的理論比較多,自己去實操可能會遇到很多問題,可以找乙個靠譜的老師跟著他1-1實操,我自己電商6年的經驗

2樓:伊瑞德

有很多的電商培訓機構,靠譜的肯定是有的,但是也有很多就是割韭菜的,我覺得最靠譜的還是你找電商運營的公司,可以找乙個差不多點的小公司,小公司雖然沒有大公司掙得多,但咱們主要是為了學技術嘛,你去大公司的話,那可能就是你主要負責哪一方面就不會讓你接觸其他的內容,那你肯定也學不到多少東西,小公司的好處就是,人少,所以各個方面你可能都需要去學去做,這樣最好,我們不是也正是需要這些嘛,可能會累一點,但是肯定不會被坑啊,起碼是自己知識和實踐操作都學了,還能領工資,總比把錢交給不知道靠不靠譜的培訓機構好啊

3樓:照顧醬

如果你準備進入電商行業,那麼這幾個學習渠道你要了解:

想要避開上述這一類的坑,不是單純的看幾篇防騙文章就可以的。

而是你要打心底裡認識到:

天上不會掉餡餅,賺錢的事從來都不簡單。想想對方的運營邏輯是什麼,結合正常的使用者思維來判斷有沒有道理。

這樣你才不會被隨便一篇營銷文給沖昏了頭腦,蒙蔽了雙眼。

很多被騙的人啊,其實都知道有風險。

但還是抱有僥倖心理,正是那乙份僥倖心理,養活了那一幫子割韭菜的人。

你以為是上帝在你眼前遮住了簾,忘了掀開?

其實是你在裝睡罷了。

我是 @照顧醬 ,祝你在電商峽谷好運連連。

4樓:侑時

不過只要願意花時間,還是可以找到不錯的內容的啦。

給大家推薦幾個我常看的電商博主:林慕白、張方、照顧醬、電商不值得,他們各有各的風格,但是內容都是很不錯的,跟其他的內容比起來會更加的系統一些,你有空可以去看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

我去年經過朋友介紹去了育達教育學習做電商,感覺那邊的老師很親切也很有責任心,課後就在機房輔導,講的都是真正的乾貨,主要是終身都可以免費學習,我現在操作有什麼小問題不懂的,隨問隨答,感覺很不錯

6樓:唐貓網路外賣新餐飲

畢業直接找一家小公司從運營助理做起,做調研、定價、產品上架、文案修改、主圖測圖、標題優化,直通車推廣。從一切小細節做起,學習能力強的話,一年可以成長為運營經理。

7樓:傻不拉幾西瓜籽

去一家電商做的比較好的公司,整體節奏去營收都較高的公司,從小白開始學,實戰經驗比什麼都管用。盡量不要選擇一些很冷門小眾的電商公司,因為公司本身運營不夠穩定,又怎麼學到呢。

電商運營不是一門技術活,更像是一種思維能力的運營。這種思維方式是靠不斷的去積累實戰技巧,通過前輩指導的經驗和一次次活動和資料中分析出來的。

這種的電商運營靠譜嘛

從我自己招人的經驗來看,這個薪資水平比較低,當然也要看具體是在哪個城市了。如果是在1 2線城市太低了,而且應該要問清楚具體的工作內容。最好問問他們的店鋪名字,用一些簡單的資料外掛程式分析一下對方的公司情況。如果是剛畢業想從事電商的工作,不推薦去太小的公司,很難學到系統的東西。 吃油條的小魚 座標上海...

昂立的電商運營靠譜嘛?

小豆芽 我就是從這裡出來的,培訓了1個月左右,出來薪資差不多7k這樣,1年後跳槽,現在薪資10k,去之前也沒有經驗,我覺得還是看個人的,相信自己吧,不是特別難,雖然是有費用產生,不算很多,畢竟包就業啊,當初就是看這個和薪資去的,不收費人家總不能白白對你這麼好,憑什麼,你又不是人民幣。做到後期待遇提公...

跨境電商好不好做,哪個平台比較靠譜?

跨境新風向 做電商選擇平台是尤為重要的。9個回答,不用看也知道,不說全部不過也差不多了,說的應該是亞馬遜平台。亞馬遜平台面向4億活躍的使用者,佔據了跨境電商平台的半壁江山。況且客戶質量佳,競爭壓力小等優勢,得到了眾多商家的青睞!至於好不好做,精品模式所需的資金來說,相比鋪貨模式要多。但收益也很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