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中,break和continue都是跳出迴圈,有啥區別?

時間 2021-06-02 20:05:23

1樓:兵長喵w

一般這個年齡段都不會長久,非常困難

你們要面對的困難是

1.不小心偷嘗禁果導致懷孕(你們這個年紀,女生還好,男生16歲開始就會想做那種事情,最好是克制,畢竟這個對未成年人的身體發育是有影響的,不是未成年該做的事,留到十八歲以後或者結婚再做,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就算用了tao也還是會有一點懷孕的風險,如果男生硬要做,女生最好分。想想懷孕後沒得讀書小小年紀啥也不會打苦工童工的艱辛。

想象不到就網上搜類似新聞。而且這個年紀對xing很好奇,但是不要嘗試,否則100%後悔,女生的人生基本完了。要保護好自己。

)2.學習成績有可能下降(你們就最好兩個人一起努力,每天在一起不要老是膩膩歪歪,總會膩的,一起學習共同進步才能長久,不然沒意義,別談了,遲早分。一起定目標考入同一所更好的高中和大學才是你們該樹立的目標。

如果父母發現你們在一起,在一起之後兩個人成績有很大的進步經常一起學習,也可以使父母不強迫你們分開。)

最重要的就是這兩個其他的我就不說了,要注重對方的人品,這個年紀有些人是過家家,希望你真的要談就一定要找到能互相激勵一起拼搏和人品好的人,不然荒廢學業就不好了。

當然,最好的建議是

小朋友好好學習,大學再談戀愛。

2樓:愛小羊的小球

我想沒什麼對與錯看他們在一起的目的吧為了戀愛而戀愛就是浪費時間無意義

但真的愛又是另外一說了平衡好和學習的關係就好學習是主要的

C 語言中 main void main 和 int main void 有什麼區別?

Cosmia Fu 為啥沒人用這種形式呢?int main int argc,char argv 我比較喜歡這一種 和int main int argc,char argv,char env Leon int main void 表示返回乙個整數值,不接收任何引數。main 按照老的C語言標準,不寫...

c語言中,main int main void int main void main 有什麼區別?

PegasusWang 這篇文章講了為什麼void main是錯的,還有main各種寫法。 楊高峰 main 老式的寫法。返回型別int在新型的編譯器不可省略,否者會有警告。int main void 新式的寫法 int main 新式的寫法 void main 老式 不標準的寫法。6.0及之前的V...

C 語言中 extern 變數和 global 變數有什麼區別?

新安當老闆 C語言裡沒有global變數,C 中的global指的是全域性作用域,對應C語言中的檔案作用域,extern指的是鏈結屬性,鏈結屬性和作用域是有區別的。 extern在這種情形中代表需要預留乙個全域性可見的符號。全域性的意思是在鏈結階段可以找到這個符號,因為在鏈結中是沒有非全域性的符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