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友對三星成見這麼大,而且大多數是沒用過三星的,但是我覺得用了s系列再去用國產機都覺得難受,?

時間 2021-06-02 12:59:37

1樓:Aihara Kotoko

你想引戰?那我就滿足你,為什麼大夥對三星成見這麼大,因為大部分都用過。三桑什麼b樣大家都知道。

你帶節奏也沒什麼卵用。如過你覺得買手機只是買塊螢幕那我沒什麼話說,你用的開心就好。

2樓:「已登出」

不必為手機廠商站隊,他們都是商人,不會為消費者著想,他們只是想如何賺更多的錢

也沒必要管別人,自己用著開心就好

你覺得中國產沒最新的三星旗艦好用

別的答案裡那個王維也覺得老旗艦沒新中國產好用呢一千個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我2019第一部手機是s10+ 到一加7 到m30p 最後回到n10+ 還是覺得每個品牌都有它的優缺點只是三星最突出罷了

3樓:啊乖乖站好

沒用過三星?你不記得幾年前三星在國內還是份額上的絕對老大,s和note每次一發布要不了多久就成街機?瞎優化,渣系統,稀爛的質量,以前都是非獵戶座不買,結果現在的獵戶座成了笑話。

每乙個幾年前給三星份額第一做出貢獻的消費者,都在用錢包給三星的others做出無聲的標註。你用著難受就難受了,有人喜歡吃大腸刺身你也不能攔著不是?

4樓:超人不會飛

自問自答。因為沒用過,所以成見大。又容易被帶節奏。

三星從來就是安卓的機皇,無可厚非,螢幕,各種元器件,攝像頭,快閃儲存器等等都是人家自己家裡的。反觀中國產,倒是有點像我們剛開始學寫作文,東拼西湊,隨便掃兩眼就交卷了(當然這個誇張了)。除了華為今年口碑確實好了起來。

但是,差距依舊是非常大的

三星手機系統為什麼這麼臃腫?

和和彤彤 三星從S6之後的機型,系統已經是很好用的存在了,側屏應用,是很多手機廠商沒有的,方便快捷,很適合單手操作,如今,oneUI的登場更是使得三星系統的好用好看程度都處於上等的,臃腫是因為功能豐富,人性化的設計,在滿足全球性範圍內的需求基礎上,三星還加入了本土化的功能,已經很好了。 zy1357...

獵戶座腰帶三星為什麼這麼有名?

我去背單詞 我高中住校,半夜偷摸出去上網的時候抬頭看到的獵戶座腰帶,感覺挺神奇,那麼多星星都是胡亂的排列,這三顆站的板直。然後到網咖開機打DOTA。 丙申入京 昨天晚上和舍友聊了很久 四點半去陽台的時候 我隨意地向天上看了一眼 然而最美妙的就是抬起頭的那一刻 滿天的星星 但是我突然發現 這太過奇幻了...

三星冰箱的噪音為什麼那麼大?

已登出 我觀察過很多品牌不同價位的冰箱,發現冰箱普遍都存在雜訊,但冰箱的雜訊超標卻很少,我說的標準是環保部的環境聲標準,其實這套標準也有問題,因為它是指城市環境聲標準,一般適用於室外的公共場所,室內的家居標準卻沒有,所以姑且用這套標準。冰箱的雜訊一般是持續不斷的嗡嗡嗡或呼呼呼這樣的低頻雜訊,和喇叭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