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訊號好不好與家裡弱電箱安裝位置有關嗎?

時間 2021-06-01 20:44:58

1樓:lsjhn0212

有關係,路由器最好在房間中間位置最好,現在弱電箱一般在門口,並且路由器放弱電箱裡影響效果,鐵箱能減弱WiFi訊號,只知道是這麼回事,具體原理不懂。

2樓:十萬個為什麼

有關係,但是不大。你可以買第六代無線訊號的路由器,訊號會好很多。或者每個房間安裝嵌入式去路由器。訊號絕對槓槓的。還美觀。

3樓:數碼小知

沒有關係,與你路由器放的位置以及路由器強弱有關係,奈何甩鍋弱電箱位置了,如果路由器放弱電箱裡面就有,話說回來路由器怎麼會放弱電箱了?

4樓:

路由器訊號好不好只跟路由器本身有關係,跟弱電箱及其安裝位置都無關。

弱電箱對路由器訊號有遮蔽作用,會影響到裝置接收到的訊號,建議盡量把路由器放在弱電箱外面。

5樓:智家影音燈光監控

有線路由器沒關係,但是無線路由,關係就大了!

弱電箱很少有塑料的,金屬的弱電箱就是乙個法拉第籠,外界的電進不來,裡面的電出不去,電波訊號也是,訊號肯定就非常的差。

而且如果弱電箱在入戶門邊上,那麼它離最遠的房間,可能要穿2堵3堵甚至更多的牆,鋼筋混凝土牆,也是法拉第籠,阻斷了訊號。

最好的方法是把無線路由放在乙個合適的位置,讓每個房間的無線裝置和它連線時,最多隻隔1堵牆。

路由器 弱電箱問題?

許你丶一世長安 路由器本身也不該放在弱電箱啊,是現在的人不了解強電弱電的規定,再加上裝修公司跟著瞎忽悠,才出現了在弱電箱內放路由器這一可笑的做法。強弱電安裝規範我說一句大白話,能讓絲毫不懂電工的人大致明白強電和弱電的區別 傳輸能源的電,就是強電 傳輸訊號的電,就是弱電。所以,強電就像乙個強壯的小夥子...

如何有效增強家裡路由器的 Wi Fi 訊號?

西南花兒 盡量離無線路由器近點,找一下自家各個角落,看看哪個角落訊號偏強可以中間用個無線路由器橋接靠近路由器或者發射源,距離越近越好,或者在網上買乙個WiFi訊號增強器可以手動製作乙個WiFi訊號增強器,具體步驟 1 取乙隻用過的鋁製易拉罐,洗淨。2 拔出拉環。3 沿罐底畫一圈線,沿線將罐底去除。4...

想要把光貓放在弱電箱,無線路由器放在客廳有什麼方案可以實現?

小熊 一,你決定穿兩條六類線是事實還是準備。超五類線的線徑是小於六類線的,也可以達到1000兆,就是抗干擾能力差點,注意不要和220V交流間距小於30厘公尺平行走線。也不要相信什麼遮蔽線,你做不好接地的。二 你為什麼要把無線路由放在客廳電視處,估計是弱電箱內空間不夠。一般客廳的布置是在整套房屋的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