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ps高手,這種換頭或者換臉到底是怎麼p的?

時間 2021-06-01 15:10:10

1樓:空憶

第一步我們先在PS軟體中開啟我們的素材

第二步先用多邊形套索工具進行摳人臉部分,如果不小心選區出錯,可以DEL鍵後退一下

第三步CTRL+J複製出來

第四步,CTRL+A,CTRL+C,CTRL+V把素材複製過去合成的檔案。

第五步,CTRL+T調整臉的角度,這裡可以合適先臨時調一下圖層的透明度,容易觀察臉部的位置.

第六步,調好位了,按回車鍵確認,然後把圖層的透明度還來回來100%第七步,背景圖層複製乙個CTRL+J

第八步,按CTRL+滑鼠點選圖層1,快速生成選區,收縮5個畫素第十步,按SHIFT鍵選擇圖層1+拷貝的背景圖層第十一步,使用修復工具+圖案工具,合適細節處理,就OK了。

2樓:小胖攝記

如何p得沒有違和感要注意一下幾點:

1、素材角度一致

2、用套索工具選中選區時最好保留臉部高光和主要細節3、調整複製選區時可以調低透明度,對準原素材的五官做調整。多餘部分用橡皮擦擦除就好。

4、不同膚色混合圖層時,後期可以利用曲線調整圖層重新調整膚色。

3樓:大只喵

1.換臉

2.素材契合畫面,再根據畫面調色

3.根據畫面光源找素材

題圖這幾張大概不算毫無違和感的例子,這類圖會了ps基本功基本上手到擒來。

PS做這種印章效果怎麼做 求高手指點!!!

步驟簡單且操作容易的方法是 用 混合選項 裡面的 斜面和浮雕 效果。先找出畫面上突出 空間意義上的突出 的元素,有三個 文字,不規則邊緣,和包圍文字的圈圈。把它們分別單獨建立圖層 當然,建立圖層之前你得把它們先畫出來然後填充好。不規則邊緣用套索工具隨便拉出來就好,嗯,隨便拉,記得拉完之後用手把中間畫...

想問問現在還換iPhone7或者iPhone8有必要嗎?或者在哪兒能買到新的正版機子有推薦嗎?

是的 可以換8 雖然螢幕小不適合打遊戲,但是偶爾想玩一下吃雞,小8也不會掉鍊子 a11處理器流暢極限無壓力可以不玩,但是效能必須要有 陳銘銘 剛華強北買了部小花機 8,1200不到,因為自己之前二手6s壞了,如果你是不介意二手直接華強北上8p,價效比高,如果要全新,就買se2就好了,電子產品預算夠的...

用ps或者ai如何做出這種字型模糊的效果呢?

1.新建psd 2.T工具,打個G 3.轉換成智慧型物件,方便修改 4.新增第乙個高斯模糊濾鏡 5.引數跟著感覺來 6.新增第二個動感模糊 7.引數依舊看預覽的效果把握 8.新增液化 9.預設W工具進行拖拽 10.右側具體引數可以選擇顯示背景,引數如圖顯示黑色的背景。需要有乙個黑色的圖層在該圖層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