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還會有未來嗎?

時間 2021-06-01 08:27:37

1樓:無產階級革命分子

有啊,你隨便看看b站的彈幕,大神遍地都是,有檢視擋子彈的,有聽見對面切槍的,有說換彈無聲的,還有說ct不用出頭盔的,(有這麼多可愛的小玩家,csgo還怕沒有未來?)

2樓:

CSGO有沒有未來?

1.6之後,有零點行動,有起源,有OL,我不管GO什麼時候涼,總會有新的版本來代替,來傳承。

CS這個名字已經是一種文化。它的遊戲模式已經被二十年的比賽證明是非常穩定平衡的,在這個遊戲模式的基礎上不斷開發可玩性,CS具備不斷延續生命力的能力。

3樓:海龜回收

你指的未來是什麼呢?

CSGO已經第6個年頭了,在6年裡,始終不溫不火,不冷不熱。

至少在同時代的競技遊戲中,CS還是「混」得不錯的,有大型賽事,有專業俱樂部。

我始終相信經典之所以為經典,是因為它能細水長流,而不是火熱一陣子,隨即被人遺忘。

CS正是這種經典,而GO很好地將這種經典延續下去。

我是認為CSGO的未來,在於其是否能作為CS專案的大賽版本。

而玩家,CSGO始終屬於那一小部分人群,而那部分人群,對CSGO有著高度的忠誠。

畢竟,他們要延續那句「CS是一種信仰」

而這種信仰,目前還是得靠CSGO延續!

4樓:墨者

cs go早就不是某種遊戲的名字了,在人數維持不是依靠遊戲畫面,引擎,遊戲內容的革新等等的時候,這個遊戲已經不是簡簡單單的電子遊戲了.

所以請別用簡單的遊戲品質來估量這個遊戲,而是應該用的是文化生態

5樓:TA-ZH

未來?遊戲為什麼總要考慮未來?這難道不是運營商考慮的嗎,玩家喜歡玩就安心玩就是,遊戲質量夠硬,口碑優秀,在本領域有代表性,玩家多少又有什麼意義,,,彩虹六號人最近多了,你問問玩家們開心嗎,,至於續作,新引擎?

有事肯定會有的,歷史在前進,這種經典ip在技術進步的過程中肯定會被利用的,至於何時,就要問問那位不會數三的老人了

6樓:木木

csgo和其他fps不一樣的是它有很完善的比賽模式,感覺valve的思路就是學足球,你可以只有年輕時候幾年玩過,但是你會關注一輩子,csgo,data2的未來就是這樣,玩家會降低到某個數值,職業比賽的熱度也會趨於穩定,只要菠菜,特別是假賽別把比賽搞得涼了,這倆遊戲就死不了。

我和我男友還會有未來嗎?

生生不息 先說結論,經濟條件不應該是結婚最主要的原因,要堅信感情才是。當然,兩個人的性格 習慣 愛好當然也包括家庭條件等都是影響感情的因素。所以,只要感情好就應該堅持走下去,愛情中分手的最主要理由應該是感情破裂。以下說個我的情況,以供參考,如果沒時間可以忽略不看。我家條件曾經還不錯,但隨著九十年代市...

未來還會有 IMAX 膠片電影上映嗎?

學生娃娃 最後一部IMAX70mm膠片電影已經確定是克里斯多福諾蘭導演的 星際穿越 今年11月7日北美上映,另外雷射系統是彌補數字清晰度的乙個發展階段,屆時IMAX放映機的清晰度會達到4K水準,但是和膠片清晰度相比還有很大的空間 SerEzio 會有,但不是近期,未來家庭影院 家庭娛樂終端等系統有可...

劉鑫還會有光明的未來嗎?

源源 我覺得劉鑫沒多大的悔意,可能還怨恨江媽媽披露這件事,把事情鬧大。像這麼沒心沒肺的人,指望她永遠記著這件事,生活不安嗎,我覺得不會。而且她得不到懲罰,讓人很無奈。想到在不久的將來,人們忘卻了這件事,放下了對她的芥蒂,接受她。想到這,感覺心有點冷! 梔了 陳世峰作為殺人犯反而沒有那個在法律上不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