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0和2016版區別大嗎?

時間 2021-06-01 01:39:11

1樓:卡蘭迪爾

應該是只需要2010的,2016好像版本不行,我大二時給自己的筆記本裝了一套題庫,但自帶的office是2016的,最後開啟了題目做完後提交然後顯示沒做零分…………

不解除安裝2016也可以,但要設定預設開啟office檔案的程式為2010。

2樓:小薇老師

1.區別不大,只是功能和介面上的小區別

2.有沒有必要解除安裝:

如果是備考計算機二級,考試規定的是office2010。如果不想解除安裝2016,可以設定下預設開啟方式,考試結束後把2010解除安裝就可以了。平時練習備考,還是越接近考試環境越好,這樣對於備考效率的提高是有好處的。

3樓:張哲

準備考試可以不用解除安裝。對於專業人士,10版和16版兩個版本差別很大,主要區別在資料選項卡裡面的功能,還有MS Query的使用都非常強大,這些功能在二級考試中考不到,所以對於非專業人員來說,這兩個版本區別不大。

4樓:慕白

它就跟QQ一樣,乙個是新版本,乙個老版本,手機上能同時裝QQ兩個不同的版本嗎?你裝新版的時候,一定會把舊版覆蓋安裝。兩者相比,新版本肯定比老版本多一些功能,UI設計或者操作上肯定比舊版本要好,但是,考試中心明確要求,二級office的考試環境為office2010。

如果你電腦並非雙系統,你很難選擇用兩個版本的office。

關於office2010滑鼠右鍵以及下拉列表失靈?

文J 問題已經解決,是因為我的電腦是windows10的很多軟體不相容的問題,其實我的windows10已經使用了一年了,這個問題也是最近才出現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可能是我電腦裝的東西太多了,程式猿嗎?2 說解決辦法 相容問題 看圖 第一步,先執行疑難解答,根據提示步驟先完成第二步 以相容性執行...

office 365和office 2016有沒有都用過的?兩者有什麼差異?求解個人的實用性,謝謝!?

office 365是基於訂閱 office 2019是一次性買斷 365分國際版,和中國版,我們公司目前中國區用中國版E3如果個人使用的話,建議多個人共享買office 365家庭版。 劉君浩 新和舊的區別,office 365體驗更好視覺效果更佳,更新方便,很多優點。但如果真就針對日常個人使用來...

能用2010版本的office 練習2023年的計算機二級考試嗎。跪求大佬回覆一下。?

我現在也在備考計算機二級,而我用的是2019版本的office,個人感覺差別並不是很大 有些不一樣,但好像說2019也可以 2021年計算機二級考試用的是2 016版本的,2016版和2010還是有差別的 別了吧。21年的office是2016版本。有些地方操作會不一樣吧。如果你考的二級是o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