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小公尺10系列3999起的定價?

時間 2021-05-07 02:44:21

1樓:

小公尺品牌不行,習慣1999了,屌絲代言機,寧可買ov,不會買小公尺。

當然ov也基本不會買的,系統不太行。蘋果也不會買的,因為普遍的蘋果稅,只好買華為了。反正想換機了就P 或者 Mate系列唄,哪個新選哪個。

雖然說手機不代表什麼,有車和表,但小公尺還是寒酸了點。

2樓:周文不是皺紋

大家看紅公尺發布會

「LCD」

「挖孔」

「投幣機」

「1999」

好!小公尺發布會

「ddr5」

好!「865」

好!「dxo最高」

好!「3999」

3樓:ssertp

這個定價很低了,真的很低了。

幾乎沒有人注意K30和K30 5G的差價,同樣的儲存版本下,K30 5G要比K30貴了整整600塊,這兩款手機的主要區別只有處理器。

5G來了,不漲價是不行的。mate30 4G比mate30 5G便宜了700塊,它們的差別真的只有乙個處理器。

小公尺還是比較厚道的,小公尺10起售價比小公尺9漲了1000人民幣,但它給換上了乙個不錯的螢幕、巨大的電池、nb的拍照和明顯提公升了的工藝。

4樓:徐長安

公尺粉:雷總你沒連夜說服高管嗎? 雷總:我昨晚約了高管開會了。 公尺粉:那結果呢? 高管:我們連夜說服了雷總!Boom:¥3999

5樓:

我個人認為標準版mi10偏貴

因為那個湊數的四攝

3499是乙個比較合理的定價

V30P,全靠友商襯托

看看公升級了攝影模組的10Pro吧

6樓:大問號

3999,對於小公尺而言,可能依然只是交個朋友。

但是,對於某些友商而言,可能要笑一陣子了。

騎驢看唱本。

3999的定價高嗎?

肯定高。

但是,小公尺如果鐵了心要衝擊高階市場,那麼,3999的定價看起來又是比較合理的。

或許,這樣的定價注定小公尺10的銷量不會太好。

但是,犧牲銷量,提公升品牌的溢價,逐漸在高階市場站穩腳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如何評價小公尺10售價3999元?

夜盡天明 從價效比來看,還是很值得購買的,尤其在miui系統的加持下。不過要是資金充足的話,建議直接上PRO。不過話說回來,手機這東西,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如果你是公尺粉而且正好需要換手機,可以入手了。如果不是公尺粉而且不著急換手機,可以等等其他廠商的機子,對比一下再考慮是否入手。 晨晨 小公尺好不...

小公尺10起售價3999 大家怎麼評價

劉小生 剛發布時,看著後面的999時 哇,好親切 當前面的數字由2變為3時,嗯?你本來不是這樣的啊 o 你變了,渣男!當友商相繼狙擊小公尺後。emm,哭唧唧,原來我錯怪你了,並在內心三秒痛罵自己很渣 蟲爺 合理啊,1999的小公尺缺胳膊少腿的,完全不考慮當年學生黨的情懷,以前的小公尺黨現在還缺錢麼?...

小公尺10系列目前還斷流嗎?

講真的小公尺斷流現象是真的可怕,打一局遊戲能卡到崩潰,使命戰場剛槍的時候卡完直接成盒了。訊號動不動就從4G掉到2G,不知道是什麼原理。上乙個手機是2018年買的小公尺8,本來以為小公尺訊號差斷流是個別現象,這麼久過去了應該會改良,前不久換手機的時候買了紅公尺k30pro,該怎麼斷流還是怎麼斷流,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