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0系列目前還斷流嗎?

時間 2022-01-13 21:59:32

1樓:silence

講真的小公尺斷流現象是真的可怕,打一局遊戲能卡到崩潰,使命戰場剛槍的時候卡完直接成盒了。訊號動不動就從4G掉到2G,不知道是什麼原理。

上乙個手機是2023年買的小公尺8,本來以為小公尺訊號差斷流是個別現象,這麼久過去了應該會改良,前不久換手機的時候買了紅公尺k30pro,該怎麼斷流還是怎麼斷流,一點變化都沒有

卡頓非常嚴重

2樓:孟慶藝

剛買公尺10 頻繁沒網甚至10分鐘內沒網6次,注意我說的是沒網,而不是斷流。

搬家之後,當然也可能是更新了好幾個版本了,莫名其妙的幾乎沒出現過沒網的場景了。那麼是誰的問題?我不知道。

至於打遊戲,網路環境不佳,強烈建議關閉遊戲加速的網路加速,甚至直接解除安裝自帶的遊戲加速,

坑爹!!!!!!

目前來看公尺10用起來很讚。

3樓:Dareen

一開始小公尺10確實斷流,就是小公尺10本身的問題,但在上個月的基線更新之後已經修復了這個問題。當然你在使用過程中也肯定仍然會出現斷流問題,但這個時候就跟小公尺的關係不大了,很大程度是基站跟遊戲伺服器的問題了。

如果你很怕斷流,那麼你可以去買華為。(既愛國又支援了中國產,而且華為訊號確實比較好。但是你為此可能要多花「一點」錢。畢竟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4樓:哈哈

朋友的小公尺10不怎麼打遊戲,其它應用沒有斷流現象出現。我自己現在用手機不是小公尺10,以前用過的小公尺確實有斷流現象出現。但我建議你還是檢查一下你的路由器,重啟一下,如果還是斷流建議去論壇反饋,應該可以通過軟體更新的方式解決。

想買小公尺10,怕斷流,怎麼辦?

K.K 先說結論 斷流這個現象是有的,但是80 以上的人沒碰到過真正的斷流 絕大部分論壇裡使用者叫囂的斷流問題實際就像上面某位答主說的,那是丟包,是網路波動,WiFi在訊號強度足夠的情況下是不會斷流。有的人打遊戲時突然460了,就喊著斷流斷流,其實那是正常情況,一般是寬頻或者路由器本身的問題。當然,...

想買小公尺10,看網上說斷流嚴重,想問一下小公尺10訊號怎麼樣,原來用的xr

鵬魚燕 斷流小公尺的通病,但是嚴重不會太嚴重的就偶爾,有些搞心態,看運氣吧,有的好像不會斷流,我運氣差公尺3到公尺8都給碰到了,訊號可能小公尺比華為差點,但是絕對比xr好的,x以上系列手機都是英特的基帶訊號是真的不行。 HuboZzz 知乎果然還是拿了我的裝置資料,做了標籤!小公尺10目前沒有感覺到...

如何評價小公尺10s比小公尺10還便宜,配置還好

弓長數碼說 小公尺10S對比小公尺10,螢幕這方面,不能算是進步。今天,聽到有朋友對自己剛到的小公尺10S頗有微詞,本來以為是全面公升級,卻發現螢幕還沒有小公尺10好。到底是什麼情況呢?原來該兄弟,把小公尺10和10S放到一塊比較,將色彩風格 Sunny模式和夜光屏亮度調整到一致的情況下,10S的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