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華為P30系列及小公尺9系列的供貨差異?

時間 2021-06-03 18:39:11

1樓:

這有什麼好說的,怎麼low怎麼來了。真當華為是白蓮花啊。真的,華為手機都要倒閉了,要不是抄蘋果,抄三星,抄小公尺,早就變成中華酷聯的中酷聯了。

要說小公尺耍猴,那華為就是抄耍猴,要說華為爆款搶不到。那小公尺也是爆款搶不到。不搞雙標是基礎。

最近看知乎被海軍占領。真的受不了了。一群群的,還能更明顯一樣嗎?

-----來自蘋果手機使用者。

2樓:嘎嘎大仙

因為p30pro,特別是天空之鏡的火爆是出乎大嘴預料的,消費者們也能理解這種出乎意料。按p系列往年的銷量預判今年的銷量,以此為基礎去備貨,結果因為產品太過火爆而供不應求,這種供不應求是大部分消費者樂意見到的。

公尺9則相反,耍猴歷史源遠流長,年年缺貨年年備貨不足,小公尺對公尺9銷量的預判並不會困難。在這裡,缺貨只是一種銷售策略並不是真的產能有多大問題。而且,最重要的是,雷大不群能擲地有聲的喊出「現貨」兩個打字,然後53秒售罄,這種情況下不被噴才是不正常。

3樓:蘋果咬一口

看來小公尺確實沒錢,都不僱水軍去黑別的廠家,也沒錢擺平別的廠家雇人黑自己,真慘啊,另外也沒心眼造假,編資料好多賣點貨。樓主竟然還要買華為,搶不到就妥妥的小公尺酒完了,還便宜還好用

如何看待大公尺評測華為 P30 系列

慕容清明 看評測買手機,對我來說,是失了智的行為。你看,我也僅僅在闡述個人觀點,和正義的評測員同志一樣。所以黑沒黑,自己心裡有點AC數就行了。世界上最難做到的就是感同身受這四個字,你可以多看幾遍我的第一段。 已重置 小聰這個人怎麼樣啊。這麼說吧,他看起來有點屌絲,頭髮就這樣耷拉下來,個子不高,如果你...

如何評價華為P30系列?

格仔間 用了乙個多月了。也算是第一次用華為手機。目前使用感挺好。只是崩壞3宕機過3次。拍照演算法痕跡太明顯不喜歡之外 關閉智慧型拍照稍微好些,不過沒預期那麼流逼 都很好。還是值得推薦入手一部玩。 Am Leben 剛到手的p30pro,感覺還不錯,螢幕也沒有網上其他人說的那麼辣雞,但是盒子裡並沒有送...

華為 P30 系列會如何定價?

野生皮卡丘xY pro,真的可以,說是不超過6k 封腰 p307 68 3769 9 142 4258 p30r 11 136 4659 13 217 5239 15 489 6047 吃瓜群眾 p30pro,澳洲預售價出來了,1599澳元,和mate20pro乙個價,贈送299的小音箱乙個。所以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