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大佬,我這樣得水平算什麼樣?(本人沒學過美術,只是興趣愛好,偶爾畫畫,現在很少畫了)?

時間 2021-05-06 21:05:00

1樓:鳴見

把臉單放還好。

各個地方的比例,體積都有不小問題。

可以看出來你沒有接觸過專業性知識,那這樣其實還挺不錯。

我想,你最大的問題在於不注意畫面整體。畫眼睛的時候沒有想過和另乙隻眼和臉鼻位置的聯絡,手也是如此,沒有注意和頭和身體的比例。當然肩膀也是。所以看起來怪怪的。

把每乙個部位拆出來都好看,可放一起就不行了。

以後畫畫一定要有整體觀念,要記住,你正在畫的不是乙隻手乙個眼,而是乙個人。

把握好整體,就會好很多。

2樓:Lincoln2001

第一眼看上去這畫就不和諧,再一看這手畫的奇奇怪怪的。其一與頭相比比例不對,小了;其二一團肉沒體感,感覺跟沒長骨頭似的;其三我還從沒見過手腕上關節長成這樣小臂這麼畸形的人。

一般來說我們應該用外形表現內形,但這衣服畫的使人感覺像是穿衣服的是個軟體動物,一點骨頭都沒有,看著難受極了。

這個頭雖然問題不少,但你不是專業學畫的所以對你而言問題不大(懶得講)。

建議你如果不想進一步深入研究繪畫的話以後畫面上只出現頭,其它虛化。如果你想繼續研究,去學學人體結構,看看肩膀的位置,手的比例,關節的表現,體的塑造,脖子與衣領的塑造(估計你這也是不知道如何去畫的)究竟怎麼表達。

至於整幅畫怎麼樣,如果你每週去上一節好老師五小時的基礎專業課,一月後你就會羞得將其藏起使旁人不見。

各位大佬,請問一下購車問題?

有案牘之勞形 你問的這個問題很無厘頭,兩台車就不是乙個級別,當然哪個便宜哪個划算。但是,乙個三缸,乙個四缸,乙個配置和動力秒殺另乙個,你說選哪個?預算夠的話,肯定要選CIVIC的。另外,糾正一下,你說的英朗是15T,是別克車型代號,不是1.5T發動機,其實是1.0T的發動機。 ONEMK 單看這輛車...

請問一下這樣算闖紅燈嗎?

王某人 前面一大片分析都沒什麼用,交通法早就規定了,對黃燈亮時未通過停止線的車輛來說,黃燈就是紅燈,闖黃燈也是扣6分罰200。不論左邊燈光是黃燈還是紅燈,你都違章了。 林素志胡 給題主科普一下紅綠燈的簡單知識。如大家所說,橫向安裝的紅綠燈從左到右依次是紅黃綠,豎向安裝的紅綠燈從上到下依次是紅黃綠。這...

各位大佬可以幫忙看一下嗎,這個號算歐算非?我該怎麼組隊才能推完主線?重點練哪些?

水暖春江 單法小刻群法夕,先鋒推王桃子,快狙白金藍毒,特狙送葬人早露,盾塞媽年。奶有閃靈,差群奶。近衛弱,練宴孑幽靈鯊吧。特種礫,可以考慮卡夫卡和羅蘋,推拉特種各練乙個。減速輔助波登可吧。阿公尺婭抽空精二。 聖皇宇帝 一般的號,有點非,主要是強力或者泛用的幹員少 而且練度也比較低,資源也分散,我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