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各位大佬,我這樣的男生如果去相親,大概會被介紹什麼樣的女生

時間 2021-05-06 14:50:08

1樓:滄浪區六爺

條件不錯。為什麼要去相親自由戀愛啊這麼好的條件。

很大概率介紹人不會給你介紹什麼門當戶對的也不排除個例反正你自由戀愛的好

比如我就是倒霉人吧

年薪20萬 182 房子三套還有工廠股份集團股份女朋友也從來不缺不還是被瞎子介紹過大齡醜女可以參考我之前答案

2樓:手眼通天

介紹什麼樣的女生,取決於你在介紹人心目中的映像。

好聽的話別人都說了,我來潑下冷水,介紹人如果家裡也是做生意的,亦或某個機關的局長之類,你的條件不值得一提。會給你介紹非常普通的女孩也不一定。

3樓:yyyy

如果介紹人靠譜的話:

身高165-175

長相5-6.5分

家中兩套住宅

父母普通工人退休有退休金

女孩兒自己私企公司工作

這些條件沒啥問題。

如果要再公升級,譬如:

女孩兒事業編或教師編

女孩兒父母事業編或國企退休

女孩兒7分以上

這些就要看緣分了。

4樓:朋克心臟

如果按照條件,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如果說門當戶對,那妹子也會太差,但具體是什麼樣的妹妹,還要看你自己這麼去做,愛情不是談生意,有的時候,不能光去注意籌碼

5樓:北京相親會

條件挺好的,這樣看你身邊什麼人給你介紹了,如果身邊都是條件好的,給你介紹肯定也不會太差的,如果身邊都是一般人,給你介紹也是一般人

6樓:快樂的死宅

所以現在98年的男孩就這麼急嗎?弄的我這個95年的也開始著急了 。

有時候別人介紹是要看你處於什麼氛圍。我家庭年收入200萬左右,現在25歲,長相就一般,但是別人給我介紹的就更慘了。因為很多這個年齡家庭條件和我匹配一點的,要麼結婚了,要麼也是有女朋友了。

我爸媽就經常說,如果是男孩子的話,就不用這麼擔心了。

其實他們說的很對,男生就不用著急的,順其自然就好。

7樓:mermaid

讓我覺得奇怪的是你這樣的條件還用得著等人介紹嗎?不是應該早被小姑娘搶走了嗎?如果沒有,恕我直言,應該某一方面相對弱一些,自己考慮提高一下(長相差除外)。

我們三線城市,我媽的朋友兒子,跟你一樣大,身高186(媽媽1.7公尺,爸爸1.82公尺)大概也是150斤左右,長相可以,獨生子,本科,情商有點憨憨的那種,工作大概1萬,父親體制內工作,母親做點小生意,都有退休金,家裡三套房,還有商鋪10餘間。

還沒大學畢業時就被班裡的小姑娘盯上了(聽她媽說的),關鍵那小姑娘條件你聽一下:身高1.55,體重不胖不瘦,本科,國企單位,長相一般家裡條件很一般,父母有退休金家裡有一套房,情商特別高,一看人就是那種形容王熙鳳的詞:

少說有一萬個心眼子的人。男孩媽媽不止一次的說過他兒子:兒啊!

咱找個1.6公尺的行不?用他媽的話說就是:

咋說人家也不行,估計是被小姑娘給套牢了……最後結婚了,婚後過得還不錯。

8樓:

匿名回答吧

知乎粉絲太多了

不想被認出來

我是女孩子

我覺得你很優秀

個人感覺

給你介紹的應該也是條件不錯的女孩子

醫生,公務員,教師之類的

165,120斤以內,身形顏值都不錯

獨生女或者是家裡只有姐妹的女孩子

父母工作穩定

有車有房

通情達理

但是你才98年

真的挺小啊

我99年,你只比我大一歲啊

我完全還是乙個小孩思想

覺得自己還小

還想著不著急

26/27在結婚吧

我個人覺得

其實你還小

可以不用著急相親了

可以試試自由戀愛之類的

等到26/27 再考慮結婚的事情吧

還有就是

多聽父母的話

還有周圍人建議了

談戀愛的話

第一就是,看人品呀,人品大於顏值,還有三觀,三觀比五官重要多了第二,看女生家庭條件,看她父母相處模式

第三,看女生情感經歷,別太多次數了

祝早日找到真愛

9樓:迷公尺

女方出生於1996到2023年之間。

二線城市,家裡有一套自住房,本科學歷,工資在3000-10000之間的女性。顏值4-6分左右。性格隨機。

不會太醜,不會太美。

簡而言之,沒什麼值得期待。平凡的幸福還是可以擁有的。

10樓:sun

我覺得可以找個門當戶對的,但是你這樣的中產階級,我說句實在話,比你家差點的你可能看不上,比你家條件好點的人家可能看不上你,就是處在了乙個尷尬的位置上,你要是對女方家庭經濟條件要求的不那麼高的話,找物件應該不難,哈哈哈哈

11樓:

如果相貌中等這條自我評價合理

不談三觀只看這些外在條件

基本上可以隨便挑了

但就如樓上所說,會被介紹什麼樣的女生取決於介紹人能給你介紹啥樣的,而不是你本人咋樣~

另外很想問問lz你對女孩有哪些要求呢

12樓:乙個汽車維修員

獨生子,青島土著,三套房,兩個門市。保證乙個連的非獨生女蜂擁而至,宣傳得好,乙個營都有可能。她們盼望著你的彩禮錢可以幫她弟娶媳婦,盼望著你家幫她家擺脫貧困。

獨生子女最大的缺點是單純,老弟千萬要擦亮雙眼!

13樓:嘻嘻嘿

條件挺好的,肯定有的挑,但對於介紹這回事,是很難說的準的。

親戚朋友跟你關係比較好的,可能給你介紹的人靠譜些,至少人品不會太差,那種紅娘我覺得是最不靠譜的。

也不用聽那句話說你在別人眼裡啥樣就給你介紹啥樣的,這句話不靠譜,本身介紹這種事情就充滿了不確定性,介紹人也只是大概了解家庭情況而已。

反正你條件不錯說出去人家肯定也給你挑條件不會差你太多的,你要是希望找姑娘漂亮點的,可以降低家庭背景條件。

14樓:leon老謝

相親會有人考慮條件?一般介紹人都是,我這裡有乙個男的,活的,30。他這裡有乙個女的,活的,28。好了,介紹他倆認識一下好了。其他的?你們互相了解,和我沒關係

15樓:關南的逼呼王者

先說相親群介紹這塊吧。一般來說女方學歷這塊會跟著你的年紀相對應的有所提公升。比如你現在大學剛畢業可能介紹給你的都是一些本科同屆或大專畢業。

但等你過幾年到了二十六七的時候就會反過來給你介紹一些本科畢業或研究生畢業的女孩子。再說長相,長相身高這個東西隨機性會非常大,是極不可控選項。但大致上太漂亮的你不會遇到,真正資產雄厚的優質資源你也不太好碰到。

身高這塊兒是你自己喜歡的高度上下浮動五公分。家庭情況一般相親群都比較門當戶對,條件太差的他們會給你自動過濾。 專業相親介紹人介紹的情況下一般都是第一次介紹就會給你各種接近天花板的,包括學歷樣貌家庭背景以及工作。

如果不成他們就會進一步的給你下調女方資源。

16樓:

不管你是什麼樣的男生,只要是經過別人介紹,就看在你親戚眼裡你是什麼樣的人。哈哈哈,還是朋友同學介紹的靠譜,起碼同學朋友會給你介紹覺得和你相對來說比較匹配的。

還有,為什麼要相親呢,還那麼年輕,自己找不香嗎?

17樓:薛丁格的貓籠

我猜應該是煙台人了,條件在煙台的話不誇張的說應該是打敗80%的人了,但是靠相親找物件一般不會找到多好的,年紀輕輕的就靠相親找女友就太慫了,

煙台也是小地方不過美女還是很多的,只要不找個敗家女,你的生活應該可以過得非常舒適。

大佬們看一下我的問題描述,想問一下我這樣的未來想搞科研有希望嗎?

checkmater 今天被老闆拉去談話,原因是最近工作積極性幾乎沒有 課題沒啥意義,工作超無聊 談到做科研的條件時候,老闆說,什麼樣的人其實都能做科研,無非就是乙個想idea然後實現的乙個過程,乙個要點是想象力,另乙個要點就是執行力,其實這些都是靠後天培養才能做到的,很多課題表面上看無從下口,這時...

我想問一下各位大佬,csgo有哪些最基本的名詞和操作是需要熟知的?

喲喲喲 寫幾個別人沒寫到的 瞎寫的 地圖控制map control 通過占領在地圖上的一些區域的優勢槍位來收集資訊,防止對方前壓等。比如inferno上,如果進攻方方通過道具拿到了中路十字路口和香蕉道的控制權,防守方就只能回到包點防守,無法有效的偵查資訊,難以判斷進攻方的主攻方向,防守方可以通過假爆...

想問一下各位化妝行業的大佬。我在網上看到學影視化妝5個月就能學完,還推薦就業。不知道這是不是個坑啊!?

小九學校 5個月學完?先不說課程5個月能不能講完,就算講完了你能學會嗎?這東西都是要練的,影視化妝最起碼毛髮 雕塑 倒模 面具 頭飾製作就得好幾個月時間。5個月學完,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有這方的的經驗。 明星化妝師高興 一般有基礎的是可以的,可以直接選擇影視進修,但是零基礎的絕對不可能哦,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