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活在乙個由計算機模擬的世界,怎麼樣可以把它弄崩?

時間 2021-05-06 20:36:16

1樓:夢中丶諾

如果是p社遊戲裡面的宇宙,就多繁育後代,多進行職位的變換,這個那台計算機的cpu0吃棗藥丸

當然正常模擬的很難(因為會出問題的地方估計是程式讓我們理解不到的地方)

2樓:

如果我們活在乙個由計算機模擬的世界(簡稱V0),那麼這個計算機是否是一台虛擬機器?如果模擬我們的計算機(簡稱V1)是一台足夠高階的虛擬機器,不管虛擬機器內發生了什麼例外操作,都可以先停機然後被外面(簡稱V2)補救回來,這樣對V1而言就不存在V0意義上的崩潰。

3樓:小人物

既然我們生活在乙個計算機的世界裡面,那麼我們的思維我們所做的一切必然也是計算機化的。

直接來乙個死迴圈,假設你能無限的承受,那麼隨著時間的推移,死迴圈所產生的熱量最夠能夠在一定的時間內無限的接近太陽的溫度,甚至超越。

4樓:抬著大炮轟學校

嘗試讓他過載,不管怎麼說機器再強悍也是機器。總會有個能夠計算的最高值。有興趣可以看看rickandmorty裡面的那一集。具體我忘記是哪一集了。

5樓:言而有信

為什麼有很多人類精英在研究數學或者各種理論,在一些看上去很奇怪的地方錙銖必較,實際上就是對我們這個世界的探索。

如果計算機(特指我們現有的計算機哦)模擬了世界,一兩個悖論就可以讓它不知所措了。

人類社會的問題複雜度不是現有計算機能夠解決和模擬的。

6樓:開局一張嘴

建議看一部動漫刀劍神域裡面ai學習破解程式設計改變遊戲執行規則和屬性,現實可以去東方研究玄學,去西方研究魔法看看能不能超脫。

7樓:袁侃

《黑客帝國》已經給出了答案,如果系統足夠好,裡面的人無論做什麼都不可能弄崩系統。

而且即便裡面的人已經知道系統本身的存在,因為身在系統內部,理論上一切行為都是系統的一部分,人已經無法判斷真與假。

這時候如果一定要弄崩系統,唯一的方法就是系統外部力量的介入(就像《黑客帝國》系列裡面的墨菲擔任的角色一樣)。

PS:《黑客帝國》就我看是一本哲學電影。

8樓:拉文克勞

第一,違反基礎物理法則,第二,找到人類心靈上的缺陷,證明智慧型不該存在,第三,也許基礎物理法則是c語言一樣的東西,或許你可以編輯一套外掛程式

9樓:君津司P

回答這個問題……我想我得跑個題

因為我突然就想到了《minecraft》

我想,如果把題主的問題換成「我們活在MC裡」也不是不可以因為畢竟是由計算機模擬的世界,《我的世界》不也是計算機模擬的嗎(當然了我這是真的跑題)

(是真的跑題)

計算機模擬的話讓它的空間被消耗完或許是乙個出路因為在MC裡,有乙個簡單的紅石機關,它可以通過高速的變換讓乙個伺服器癱瘓

比如這個亞子:

什麼?你說在我的世界裡這會被自動清理掉?

嘶——那就:

然後伺服器就卡了

如果說我們生活的世界是由計算機模擬的

那麼計算機是肯定有乙個極限的

(當然了我這是真的跑題)(反覆強調)

不要噴我QAQ

10樓:Xyan Xcllet

看了目前的回答,感覺還不夠複雜。要不我們就模擬牛頓 n 體運動 好了 ...

牛頓 n 體運動通過運動方程 來描述。其中 表示為系統內各物體 在時刻 處的位置而 表示為系統各物體 的質量。 為萬有引力常量。要命的地方有兩點:

對於一些 (甚至可以是有限的) 可以在一秒鐘內描述(describe)不可數無窮多 的 distinct trajectories。(初始位置和速度甚至是可計算的。)[1]

牛頓 n 體運動會產生非碰撞奇點 (noncollision singularities)對於一些初始條件 可以定義乙個計算謂詞 使得 系統會出現 noncollision singularities 反之 計算機要模擬 n 體運動來判斷在時刻 會不會出現 singularities 必然要計算這個 但它是圖靈機不可判定的。

如何從乙個計算機小白成為乙個有基本計算機素養的人?

教大專的混子一枚,也來摻和一下吧 摻和的原因是看到小桑老師的答案感覺不爽,但是我不得不說他說的每一句都是對的,讓我沒法反駁。所以我的基本態度是情感上更贊同範鈺霽,丶黑色de夜 理性上還是小桑老師說的對,下面是我的回答。我理解所謂基本計算機素養,你已經具備了,就是上上網,玩玩遊戲,打打字嘛,計算機這東...

當乙個程式大於計算機記憶體時,計算機是如何執行的

零堍 先說結論 利用虛擬儲存器 虛擬記憶體 功能,將需要的頁面或段先加載入記憶體,將暫時不需要的儲存在硬碟之中。在 計算機作業系統 中的虛擬儲存器一章中有講述到 區域性性原理 程式執行在一較短的時間內,程式的執行僅限於某個部分,相應的,它所訪問的儲存空間也侷限於某個區域。因此,虛擬儲存器的應用,便是...

乙個非計算機專業的學生想走上計算機的路,大佬們有什麼推薦的學習過程呀

losermou 先學習計算機學導論。在學語言 程式設計 做些小專案。慢慢就有感覺了。個人想法,只用來參考。我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 靖待 既然還是學生,當然是走捷徑呀。捷徑就是 讓自己成為科班出身。轉專業或者深造都行。計算機的路有很多方向,不是說看個C語言或者寫個html就算入行了,除非只是淺嘗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