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4與華為matepad pro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5-31 10:08:29

1樓:MARK

手機是華為又不需要畫圖,肯定是matepadpro啊,需要看劇的話效果比蘋果強多了。

線下店很多可以去看下。

我:買過4個ipad,後來首發購入matepadpro後非常滿意使用至今。

2樓:凌亂風中

聽網課和做筆記的話64G應該是夠了(記筆記才多大)。如果很追求做筆記的感覺,那ipad air4是個選擇,如果對於筆記這種東西一般軟體也能接受那麼mpp是個選擇。至於麼wechat的問題其實ipad和mpp各有各的解決方案。

mpp有多屏協作,ipad有使用電腦端方式。(雖然我感覺平板上裝wechat沒啥必要)

而且mpp比ipad便宜1k多多吃點好吃的它不香麼。

而且我感覺記筆記的話貌似大概反正我是沒感覺。ipad和mpp都能用。

3樓:

目前來講,安卓的平板在一些應用上的優化確實不如蘋果。

蘋果的生態也是很厲害的,我買的iPad Pro,用的筆記一類軟體比較多,也用的pencil,書寫感也是很棒的。

至於對這些應用沒有太大的需求的話,我覺得 matepad也是不錯的,顏值也很高,也有配套的筆吧。

其實我覺得平板的用處不大,目前我的用處就是當個擴充套件平和寫個筆記。害,還不如換個手機

4樓:

Air4我實在推薦不下去,真的有一種雞肋的感覺,64G不太夠用,256G太貴,不如減錢去多多買iPad Pro 2020 128G。可以得到A12z,120Hz,四揚聲器和FaceID

華為的MatePad Pro已經是去年的產品了,今年會有搭載7nm的麒麟9000e的新平板上市,目測是四揚聲器+120Hz+M-Pencil 2代 。目前雲記和華為合作,可能會完善筆記軟體,但和iOS的強大筆記軟體比還是差不少。況且如果出國用,Google Play有些麻煩,而且Netflix不太好安裝,這個還是要題主權衡利弊,安卓平板主要是娛樂和價效比方面比較佔優勢。

總結下,Air4個人覺得實在沒什麼必要,A14還擠了個牙膏,要不然咬咬牙iPP,要不然去閒魚淘換個Air3。安卓這裡生態不是特別優秀,學習軟體匱乏,主打乙個價效比吧,還有就是華為的平行視界適配快,橫屏軟體多。

5樓:Vlo

分析一大堆都沒有用,決定性因素是想花多少錢,都知道ipad優秀,問題是貴啊,不只是平板本身貴,配件也貴,有錢的話那無所謂,挑最頂配的來,沒錢的話華為也沒那麼不堪,去體驗店試試,華為同樣可以滿足絕大部分需求,990也可以保證絲滑般流暢的執行,matepadPro作為華為的旗艦平板還是很良心的,花最恰當的錢,獲得最適合的體驗,個人覺得不要動不動就說中國產不行,先體驗再決定,如果是我,我選華為,市場需要華為的存在,華為也需要市場推動自己去發展。

6樓:Sechstraum

預算充足並且對生產力有需求直接air4,預算不夠可以考慮air3,最後考慮matepadpro。

華為現在整體生態還不夠成熟,需要時間

iPad Pro2021和iPad Air4入那個?

太陽照常公升起 首先 ipad這東西顏色好看我就覺得可笑,誰沒事天天舉著ipad給別人看。你也不會看ipad的背面看他好不好看,正面那螢幕才最重要,而且我沒記錯的話ipad air4所有的正面都乙個樣子。而且ipad pro背面難看嗎?實在覺得難看你貼個貼紙吧。何況你說了你家裡蹲,你天天自己乙個人舉...

iPad air4和iPad pro2021怎麼選擇

蜜桃栗子 我之前也是糾結了很久,聽說air4好像有個什麼功能不及21版pro,所以最後還是入手了pro2121的11寸。在su寧億 用券下來不到六千,配了教育版二代筆。也買了保護殼,齊全了。真香,心滿意足。 原生態 題主說現在自己用的平板雙揚聲器不行,那還是買pro吧!air是雙揚聲器!air是雙揚...

iPad 2020 好還是iPad air 4好

藍二乘 強烈建議等蘋果春季發布會結束後再決定買哪一款!雖然目前所有諮詢好像都指向iPad mini6不會出但是如果出了還是網圖渲染的樣子,iPadmini6是首選如果沒出的話 建議選擇iPad2020 雖然iPad2020他不是全貼合屏,處理器也不如Air4 但是作為生產力工具的iPad Air4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