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專業學生,想入iPad air4,擔心64g不夠用

時間 2021-05-30 11:18:28

1樓:我是大肚腩

建議買大一點的尺寸,因為這個我個人感覺不是易耗品,可以用很久,本身蘋果自帶的系統就挺佔內容,當然如果你經常刪東西,絕對夠用就另說了。

或者還有個辦法,你可以買蘋果系統的icould, 可以買記憶體

2樓:何不食肉糜

我收了3800收了臺幾乎全新的air4也是64g這樣的價位的話就很香,買來考研看網課完全夠了。但是作為設計專業64g多半是不夠的,預算足夠還是建議上pro效能更強還有高刷。

3樓:聽聞餘生

按照一半的情況,就是你用來工作,也就是所謂的生產力完全夠用,但是一定得注意,自己在買平板前一定得定位好自己到底要買平板幹什麼用,然後買來之後就用來工作,而不是浪費了你的錢,其他的要是預算多點完全可以買pro128g真的夠用,並且蘋果的平板很好用,可以用很久,ipadpro2020真的可以滿足你的大部分需求

4樓:有名的貓耳朵

記憶體會限制畫畫的圖層,

然後就是如果用iPad做一些ps的設計的話,ps的工程檔案存在一起也不小=_=

學設計總是要嘗試一些軟體看那個更適合自己更好用伐,這些軟體也很佔記憶體噠。

如果你希望以後這個iPad可以成為你的生產力,那64g應該是不夠的,如果只是看電影、 畫簡單的畫那夠了。

學生黨想入ipad學習,ipadair3和ipadpro10 5選哪個?

黃二 閒魚剛入手一台ipad pro 12.9二代,99新成色,裸機送保護套2800真香。在閒魚上又入手了乙個二手上smart keyboard,1八成新150真香。 我vsme 剛收了乙個pro。a10x在目前,甚至是幾年後,效能都綽綽有餘,而且很重要的一點,它是4gb執行記憶體。蘋果裝置淘汰的一...

初二學生一枚,最近想入手iPad air3來做筆記?有用嗎?

貓老大 看情況我高中在我們省的一所省重點的競賽班上的,允許帶手機pad膝上型電腦。所以我的高中三年都是在iPad裡記筆記,做題的話一般還是會去宿舍樓的自助印刷機那裡自己印著做,停電才會在iPad上做。如果你的初中和你將來要上的高中沒有這麼開放的話,我個人是不贊成的 曉夢迷心 初二就算了,大二準備考研...

工業設計的學生,想入手MacBook pro,選13高配還是15低配?

王一 如果不是玩遊戲,真的有用處就上15吧,記憶體最好16其他的無所謂,256不夠可以加個行動硬碟,也不算麻煩。不到處帶著跑夠了。當初為了逼格上的mbp已經淪為我爸的大平板用了,手勢操作用的很爽 建議買高配的。因為硬碟容量更大。相信我你一定會有想用windows的一刻,到時候容量太小裝個雙系統沒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