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4 和pro11寸選哪個?

時間 2021-05-31 22:43:27

1樓:參商

只記筆記的話,Pro只能從早上8點待機到晚上6點左右,重度使用請帶好充電寶。

看電視大約1小時下20%電量,大約可以支援4到5小時

看宣傳Air4續航應該會強不少

2樓:Rosso Au

我覺得大部分回答都沒有回答到最關鍵的重點。

個人認為,IPad Pro 2020和Air4相比最大的優勢在於Pro2020記憶體統一是6G,比Air4多2G。綜合A12Z比A14的多核處理優勢,這能保證Pro2020至少比Air4多2年左右的流暢使用壽命。幾百元的差價換來的是多用兩年,還能加上了這麼多添頭帶來或多或少更好的體驗,上Pro 2020絕對是理性選擇。

本人IPad Pro 2020 11寸 WIFI 256G入手價6K。供參考。

3樓:Sun

必然是pro啊 1500左右差價 ipad pro 120hz 128g記憶體 6g運存四揚聲器人臉識別 A12Z 雙攝像頭更高螢幕佔比並且120hz真的真的超級好用四個揚聲器的立體聲也好好好好

4樓:水告同學

如果個人預算足夠的話個人建議買iPad pro11寸,買ipad pro的理由如果一定要說那就一定要說三點。

1.高刷的螢幕讓你刷起來感覺更加舒服

2.音質可以說是超級好

3.螢幕色彩更加高階鮮豔

個人認為iPad Pro各各方面都比得上iPad Air4除了晶元的不同處理速度快了點其實還是iPad Pro更好!!!

5樓:月半輝

我覺得哈,最大差異就那幾個

顏色air4多一點

揚聲器pro贊一點

用筆的話pro延遲小點(寫字感覺還好)

pro面部解鎖 air4指紋按鍵

pro高刷必然體驗好一點

pro儲存規格的選擇上會多一點

我覺得日常使用體驗上這些比較明顯吧

還是自己的取捨

其他的晶元啥的感知還是挺小的

6樓:是樂昕兒啊

經過各種網上對比之後,我入了pro,如果你考慮air了,建議入pro,如果你糾結11寸還是12.9寸,建議考慮你的預算,如果預算高12.9別猶豫,如果預算有限,11完全夠用,我預算就有限。

因為後期你很可能還會買跟筆,或者再買個妙控鍵盤~

iPad Pro2021和iPad Air4入那個?

太陽照常公升起 首先 ipad這東西顏色好看我就覺得可笑,誰沒事天天舉著ipad給別人看。你也不會看ipad的背面看他好不好看,正面那螢幕才最重要,而且我沒記錯的話ipad air4所有的正面都乙個樣子。而且ipad pro背面難看嗎?實在覺得難看你貼個貼紙吧。何況你說了你家裡蹲,你天天自己乙個人舉...

iPad air4和iPad pro2021怎麼選擇

蜜桃栗子 我之前也是糾結了很久,聽說air4好像有個什麼功能不及21版pro,所以最後還是入手了pro2121的11寸。在su寧億 用券下來不到六千,配了教育版二代筆。也買了保護殼,齊全了。真香,心滿意足。 原生態 題主說現在自己用的平板雙揚聲器不行,那還是買pro吧!air是雙揚聲器!air是雙揚...

iPad2020和iPadair4和iPadPro推薦哪一款?

酷卡卡 從個人角度來說。我推薦ipad pro。不論是哪一代。並且是最大螢幕尺寸。因為是繪畫有關的職業。男性。有移動辦公需求。有時專案緊張需要在路上修改圖稿,不至於開筆記本再拿著手繪板在高鐵上繪畫。需要開參考圖一邊畫。也就是分屏需求很強烈。足夠大才不至於分屏繪畫太侷促。12寸雖然還是小,但是已經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