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知乎上問星座為什麼會被罵

時間 2021-05-30 15:46:17

1樓:唐酥

接近權利的人會誤以為自己擁有權力

接近財富的人也會產生自己很有錢的錯覺

在知乎裡指點江山的鍵盤俠也常常誤以為自己在中南海內部bbs

2樓:

我覺得可能有一部分人對科學的定義沒有乙個清晰的認識。科學的邊界是很明顯的——可證偽性。凡是可以被證偽的,才能叫做科學。

比如說「地心說」雖然不對,但是是科學,因為它可以被天文觀察證偽。

但是也並不是說不是科學就是偽科學了,科學相對的是非科學,其中也包括了宗教、藝術等等。

說回問題。題主可能認為星座屬於心理學。心理學是一門科學,但不是說研究人的心理的都是心理學。其中哪些是科學,哪些是不是,也是要按照上面的定義去卡的。

在知乎上,如果你問的是乙個不可證偽的問題,就會讓人很難回答。如果同時還要求乙個科學的解釋,那可能就讓回答者絕望了。

人一絕望,就什麼事兒都幹得出來了……

3樓:

因為不抨擊問星座問題的人,

星座黨就會占領知乎, 這不是要不要的問題.

這是乙個階級對於另乙個階級的殘酷鬥爭!!!正如,貓吃魚, 狗吃肉, 奧特曼暴打小怪獸,大美利堅通過麥卡錫主義, 清除了蘇聯的意識形態滲透.

D8就屬於, 不及時進行階級鬥爭, 被WOW狗滲透的典型.

4樓:

星座不科學,知乎聚集了一大批工科技術男(女),自認為是科學的維護者,自認為科學素養高,不罵你才怪!不信你再問個跳大神的試試?

在知乎上被人罵了可以罵回去嗎?

御阪10032號 他們太可憐了,也許是經歷了什麼。他們是這個世界上內心最卑微的人,我們能做的是給予他們關愛和尊重。如果能做到這樣,那你的心理已經到達了比較高的境界。如果還做不到,沒關係,這是知乎,不是某某新聞,公道總是在的,只需不必理會。嗯,不予理會是最好的嘲諷。你沒法把網線另一頭的狗頭打爆,那它還...

如果知乎放到武俠世界會被問什麼問題?

沈芊芊 張二牛在他七歲的時候才甦醒。從出生至今一直昏迷了七年。他醒之後,張大牛夫婦熱淚盈眶 二牛啊,你終於醒了 第三天,張二牛就被送到了山里砍柴。這是他們家應該做的家務。張二牛越走越遠,不知不覺間來到了深林最深處。早晨的露水早把他褲腿打濕了,他扒開樹枝走得艱難。突然,前方空地上乙個玄衣仙人映入了他的...

如果知乎放到NBA球員世界,會被提問什麼問題??

Nero 我是黑曼巴,相約凌晨四點半 退役是一種怎樣的體驗?55K贊 21號新秀呆呆回答了該問題 35秒的男人,海軍上尉,我有鐵肘我怕誰,風一樣的TP9等贊同了該回答 老子新秀,誰要我回答的!31K贊 KG真男人回答了該問題 我是真理,朗多會投籃,CP4是我兒子等贊同了該回答 退役和我說一聲啊,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