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牛逼點的小風扇?

時間 2021-05-30 00:12:06

1樓:小海綿

首先在回答這個問題前,我們先來了解關於電風扇的知識和選購技巧吧。

小海綿:【電風扇篇之電風扇種草指南】電風扇怎麼選?哪個品牌的電風扇比較好?關於電風扇不得不知道的事兒(裡面有最新的2023年的電風扇選購指南哦)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小風扇比較好吧?

庫思特(Kusite) 小風扇M2 KST-KD1螺旋仿生扇葉

四檔風速

45°上下抬頭

小巧不占地

艾美特 AIRMATE CA15-X28大傾角螺旋扇葉

多角度3D立體送風

占地不過A4大小

美的(Midea)GAD18MA(白色)四季可用

三檔風速

6公尺送風

渦輪風葉

Keynice日本旗奈空氣迴圈扇三種風型,四種享受

輕鬆拆裝,易清洗

渦輪聚風

倍量小風扇迷你usb

模擬自然風

節能省電

高續航待機海納斯 HANASS加密柵格、

穩立地面

低音柔和。

希望以上的回答能幫助大家!

2樓:何小手

夏天的時候,一出門就熱得不行,身上感覺黏糊糊的。這時候,要帶個迷你小風扇才行。我對這六款小風扇進行了乙個測評,就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體驗感吧。

羽博小風扇

面罩可以拆開清洗,有五片羽葉,開到二三檔的話,基本沒什麼噪音影響。

介紹個買小風扇便宜的辦法,羽博小風扇天貓原價39元,能領到15的券,買別的小風扇也能用:

小風扇賦七迷你小風扇

顏值真的很高,電量續航能力也蠻不錯,充完電管蠻久的。

天虹小風扇

小風扇比較小巧,如果把風力開到很大,電量用不了多久。

得力小風扇

噪音真的有點大,風力還OK吧。

碩圖迷你小風扇

顏值真的很高,而且還可以搖頭,使用感還蠻不錯的。

艾美特迷你小風扇

顏值也是很高了,就是充電後用不了多久。

3樓:符喬宦

1防脫妝:高溫天氣最怕的就是出汗脫妝,有了小風扇後我一直裝在包裡,走哪都帶著,隨時拿出來給臉上吹吹,保證妝容清爽。吹臉的時候我用1檔,輕輕的,很舒服。

2靜心:估計大家都體會過在沒有空調沒有風扇的圖書館裡學習看書的痛苦,悶熱的空間根本很難靜下心…所以我每次都讓妹妹學習時帶著小風扇,這款ODOYO小風扇專門為有學習需求的人設計,帶有底座,可以穩穩當當地立在桌面上,並且聲音也很小,不用擔心自己使用時,會不會吵到別人,不會!

3避免空調病:如果家裡有空調,但經常會有開空調會冷,不開又好熱的矛盾情況,一般這時候,我都會關了空調,開啟三檔風扇,吹啊吹啊,我的驕傲放縱…

4充電式:安卓線介面充電,每次充飽,我可以用三四天,很耐用

4樓:小饅頭

圖拉斯迷你便攜手持小風扇

精緻小巧,隨身攜帶更方便。三檔風力, 輕柔、自然勁爽隨意切換。靜音設計

適用不同生活場景,辦公睡眠不打擾。小巧便攜帶,外出更輕鬆。超長續航10小時,滿足日常清

涼超貼心。

5樓:Demon

小風扇最重點的就是風速大小和續航能力,輕巧便捷,無疑是炎炎夏日無疑是一件寶貝神器啊

那麼如何選擇?

既然小,要帶出門,那顏值必須高

要想絲絲清涼,必須馬力大,渦輪增壓,風力十足想用手拿就手拿,不想手拿桌上放

便捷充電,電源充,電腦充,隨時隨地都能充

續航足,至少可以滿足一天的需求

那麼她來了,也是女朋友安利的一款神器,實用性強,帶出門來倍有麵兒!

Demon:落地扇/台扇/塔扇/USB小風扇/可攜式小風扇/工業電扇,總有一款你喜歡的風

6樓:海底撈公主y

夏天那麼熱,那麼悶,空調是少不了的電器。但只有乙個人在房間裡開著這個耗電大戶總是覺得浪費。而且空調不可能時時都縈繞身邊。

來一款便捷式小風扇來散散夏日的熱浪也是極好的。家居趣味小風扇,絕對是夏日裡最好的陪伴。

在這裡推薦幾個

領券後很便宜而且顏值高...365天的保修期...夏天小風扇顏值高的還是會直覺上涼爽很多!

這個風力超強

這是日本迴圈扇~也很棒

7樓:屎公公的護膚貓窩

這個夏季寶藏! 是小美的堂姐分享給我的

迷你手持風扇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因為它真的是猴猴用可以連續吹46個小時!

天啊嚕~太任性了吧~

因為它本身就是個充電寶

可以給手機充電~ 所以續航電力炒雞強!

我平時在外面連續吹個四五天都還有電

不像以往用過的那些雞肋迷你風扇一樣

老是吹那麼乙個小時就沒電了

搞得每次都不敢放大膽去吹

這個!你們使勁放心地吹吧!

另外它小小1支放在包包好方便

這個是我最近入過醉滿意的寶藏之一

非常適合女生入手哦~

到哪兒都涼快隨身手持可攜式迷你小風扇 USB充電寶二合一可台式

8樓:The distance

推薦幾款我個人使用過的風扇。

一:綠聯桌面小風扇

本來就是怕熱體質,卻活在無比「熱情」的廣東,吃頓飯熱得滿頭大汗,所以它對我下手了。

-tmall.com天貓

1、風大聲音小!支援四檔風,一檔溫柔,二檔舒服,三檔涼爽,四檔簡直不要太涼快。2、顏值高還小巧,輕盈不占地,想放哪放哪~ (開飯時我就讓它在桌上給我使勁吹,飯不燙,人也不熱了,吃嘛嘛香),非常適用於家居、辦公、教室、寢室等環境。

3、4000mAh的大容量電池,一檔風可以吹15小時,相對於很多普通可充電小風扇來說,很優秀了。

4、支援手動調整風扇頭部,怎麼舒服怎麼吹。

5、風扇的充電介面採用當下最流行的type-c介面,比起普通的安卓介面,充電更加便利和快速。

二:綠聯手持小風扇

同樣是被這該死的神仙顏值迷惑入手, 相對上乙個小風扇,它可手持也可桌面,室外室內都適用。

炎炎夏日,出門逛個超市,散個步,看個海,覓個食啥的,都必須帶上它,畢竟這張臉上的化妝品好貴的,實力不允許我糟蹋啊。

-tmall.com天貓

1、風大聲音小,三檔風可調節。

2、體積輕巧,182g的重量,拿在手上輕鬆,裝在包裡不占地。

3、除了顏值高還是顏值高。

4、有個配掛繩的細節,攜帶更方便不易丟失。

5、續航時間長,採用2500mAh容量電池,一檔風可續航10小時左右,二檔風可續航5小時左右,三檔風可續航2.5小時左右。另外也採用type-c介面。

6、扇框可拆卸,如果不仔細去看詳情頁我都想象不到它居然可以拆卸來清潔灰塵。

三:祥瓏桌面夾扇

這個風扇是我兩年前胡亂買的,到現在也還堅挺著,適合辦公、家居、寢室使用(注:這個是需要連線排插使用的,不能充電)

優點:1、除了風大就是風大,兩檔風可調節。

2、便宜!!!

3、可以桌面,可夾。

4、支援搖頭。

缺點:1、相對以上兩個風扇,很顯然,它的顏值不夠高,也不夠精緻。

2、我個人使用下來,覺得放桌面上會有點頭重腳輕,然後容易倒(建議夾著使用)

嗯,就醬紫了~ 希望這個夏天可以涼快一點~

9樓:

排雷顧客的經歷和時間不是用來給你浪費的。

記錄我在此店買風扇所經歷的種種波折,前前後後到手一共三個風扇,沒有乙個質量過關的,希望有意向購買風扇的都能夠再考慮考慮。

第乙個:

五月十五在家裡下單買了風扇,是為了月底的回校準備的。

拿到手的時候就試了一下,覺得還行就收起來準備回校之後再用了。(家裡有空調和大風扇沒必要用這個)返校後充電的時候發現它經常充不滿電,但我那時候用的時間比較短也沒覺得有什麼問題,偶爾要去教室就會帶著這個小風扇去上課。

直到六月初,我們要上一下午的課,我早早就把風扇充上電,看到它充滿了才帶去教室,斷斷續續用了大概乙個半小時就沒電了。

再後來我帶回去又試了試,能夠用的時間越來越短,直到發現問題的第三天,已經到離了充電線就無法啟動的狀態了。

於是我向客服溝通,客服提出只換不修的方案,我應允,寄出風扇,然而店家收到風扇兩天後我去催才說明會加急發出,並向我確認了收貨位址,我說明了我現在的位址是在學校,次日店家發貨。

從我寄出到收到貨大約過去一星期。

第二個:

我收到貨當天試了試感覺風力還行,決定先拿去充電看看會不會有問題。

從中午一點開始充電,一直充到晚上十點,九個小時,充電的燈仍然在閃爍。於是我當晚向客服提出疑問,客服繼續建議我換貨。

店家收到貨後我催促店家趕緊發貨,店家在沒有跟我確認收貨位址的情況下直接寄去了原購買位址(就是我家裡)。

此時我的耐心已經快要耗盡了。

在我質問客服時客服說明可以給我換貨,客服當晚改了位址後的第二天下午,我拿到了風扇。

第三個:

拿到風扇後,晚上十二點開始充電,充到第二天早上八點,八個小時,也沒充滿。

在我向客服提出疑問時,客服開始懷疑我,讓我在充電的時候不要使用,懷疑我是在一邊充一邊吹,後來又讓我換個充電頭。

我的充電頭是特地去買的紫公尺的快充頭,充平板手機充電寶都沒問題。至於充電線,我自始至終都是用的風扇自帶的充電線在充風扇。

如此不合格的產品,我有什麼理由再繼續忍耐下去?

顧客的時間和精力不是用來給你們浪費的。

(附:聊天記錄截圖)

10樓:本初

夏天到了,炎熱的天氣,熱情的溫度,不得不說,出門一趟就是下圖這樣

這個時候,來一款好用的小風扇,簡直太爽了,降溫神器啊第一款來看看羅老師推薦的,Benks手持小風扇

能手持,也能立著的小風扇,內建可充電電池,超長續航+三檔風力,標準風可以吹七八個小時,續航時間非常長了。而且尺寸小巧,易於攜帶。還有乙個小耳朵可以橫放手機哈。小清新綠色看著也很舒服

圖拉斯掛脖風扇,全新立體風

立體式出風,48個出風口,實現360°環繞。一共3檔風力,這款掛脖風扇挺特別的,區別於傳統的設計,相當多的出風口吹風的時候,彷彿被涼風包圍,吹走了炎炎夏日的熱浪

小熊可旋轉手柄型小風扇

這款小風扇的特點是手柄是可旋轉的,可以手持也能放置桌面,還能180°旋轉摺疊成小尺寸方便攜帶。高達9小時續航,輕鬆用上一天。小清新的顏色也讓人感覺涼爽

掛脖迷你風速

這款主打掛脖設計,真正解放雙手。挺適合在逛街和旅遊路上使用的,可以一手拿奶茶,一手玩手機,非常方便了,哈哈。而且也可以轉動小風扇方向,放置桌面使用

小巧可愛型小風扇

這款看著小巧可愛,功能卻特別強大,內建4800mAh大電池,可續航46小時,不僅如此,還有手電筒功能。風葉碰觸即停貼心安全。真的好看又好用,而且很小巧很方便收起來放包包。

漂亮小巧,功能強大,女生們應該會很喜歡這款小風扇

小巢糖無葉小風扇

無葉設計+金屬質感,外觀特別簡約好看,缺點是續航時間不長,只有2-3個小時左右的續航時間。優點就是勝在顏值了,與眾不同的無葉風扇設計,一出場就被吸引了

看到這裡不妨鼓勵一下再走唄,祝大家有個涼爽的夏天~~~

本初:如何選擇投影儀?投影儀科普、避坑指南及投影儀推薦

有沒有可以在班上用的小風扇推薦

公子良 這種經歷我也有過,真的是感同身受 想當年在學校的時候,跟你們一樣,教室和宿舍空調都不給裝乙個。我們是在氣候炎熱的南方,夏天氣溫可達三四十度,晚上也會達到二三十度,熱死個人咧 再加上我們班五六十號人,真的是火爐中的火爐了!而且最要命的是,我們只有幾台破跺扇可以用,而我又坐在角落裡,根本就吹不到...

有沒有比較逼格的生日祝福語

奈奈蘇小糖 當然有!三種風格任你選 01 人生進度條 18 02 在地球觀察人類的第18年。03 雖然第一次二十歲沒什麼經驗,但你得努力表現得好一點。04 今天不祝我生日快樂下一次就要等到365天以後了哦 05 叮!叮!叮!從今天起!再也不是小可愛了!是大可愛了!06 征服宇宙的第20個年頭。07 ...

有沒有超級靜音的小風扇充電的,帶去學校的那種,晚自習全班同學安靜,不會有聲音吵到別人的那種不會震動的?

笨笨 1 考慮到您是學生,價效比是重要指標,價錢不宜過高,50左右最合適 2 其次學校充電應該也不是很方便,所以電池的續航需要持久,電池容量需要1800mAh左右 3 最後因為是教室使用,最好是靜音,分貝值不能超過50db 以上三款合適放在桌面,價錢也不貴,一檔滿電續航8小時左右,分貝值都在50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