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B站的彈幕人均大神?

時間 2021-05-30 00:08:38

1樓:

這英雄古達挺難的,我打了三次才過。

深淵監視者?最菜的boss吧?初見無傷過

舞孃也就初見死了一次,看清動作真的不難,第二次就過了獵龍鎧甲?還好之前補過課了,初見就過了,還好吧黑魂三一周目三十小時白金,綽綽有餘吧?這玩意兒還需要查攻略?

需要說明一下的是,黑魂三本質背板遊戲,在數值上來了的情況下,你知道怎麼打,確實有可能個位數內就能過了。但沒看過攻略,真的有難度。我自己,唯一一遍過的Boss是妖王。

其他的,死的也確實不多,但多數情況是:初見第一次死了,再死個兩三次沒過,看攻略怎麼打,得知竅門:從左繞著走/離boss貼身打/劍雨繞圈躲/誘導出招等等,知道了這些,再死幾次,要過還是不難的,整體而言乙個boss長的也不會超過30分鐘。

只有乙個例外——英雄古達,這個我死了四個半小時,第三次打就知道竅門了,但因為我用的鍵鼠打的,彈反用不慣,轉圈只能順時針(逆時針非常不靈活,鍵盤鍵位問題),要是用手柄肯定會快很多。

總的來說,你說黑魂三哪個boss初見過,這還是有可能的,但人均一遍過,就太可笑了點。特別是口上說著好難好難啊一邊又吹噓死了三四次才過的,死了半個小時才過的,還有強調自己真的一遍過的,不管真假與否,這種劃胖行為,真的很弟弟。

2樓:[已重置]

這種人哪都有,你只看到這些,就沒看到「承認別人比自己強很難嗎?」這類彈幕,他們沒見過什麼世面,自己玩著遊戲輸了調侃隊友,贏了說是自己的功勞,大神們都不屑於和他們理論的,大神們他們不在乎這些,他們只會回想哪個操作不行,當初上的時候應該先考慮清楚,慢慢下來,強的的不斷變強,弱的人躺在原地,只在那沾沾自喜,這就是差距

為什麼B站彈幕總是罵女主

那是以前,現在是總罵男主,只要男主稍有不對,馬上一堆人狂罵,一堆人喊著讓女主離婚,而且一見到帥哥,馬上喊著讓女主離婚跟他好不要男主.女主隨便怎麼出軌,搞曖昧都有一堆人叫好,現在B站的彈幕真的是慘不忍睹 就連已婚有孩子的中年女主,只要小鮮肉配角一出現,馬上一堆人喊著讓他兩好,根本不管家庭和孩子,這些人...

為什麼B站低素質彈幕越來越多?

helme 我是16年成為的正式會員,那時候的入站考試有點難 彈幕素質低的原因我也不知道,聽說現在的入站考試只要三觀正點都能及格所以各式各樣的人都湧入了B站 可能是因為低齡人越來越多了,現在很多混飯圈的也湧了進來,畢竟入門答題簡單了很多,這是不可避免的嘛,發展的好就會有越來越多各種各樣的人 悠木iY...

B 站最經典的彈幕都有哪些

提一些老的 紅色有角三倍速 yoooooo 會員才知道的世界 x分鐘的詛咒 後黑12450 放肆 我還記得遇到分身要刷乙個關於二小姐的梗但我忘了那個梗是啥了諸君我喜歡戰爭 我來構成頭部 fff團 德國骨科 luvz 話說突然想起來現在b站是不是沒有高階彈幕了?我記得以前花硬幣可以發各種奇奇怪怪的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