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小公尺給使用者要不要充電頭的選擇權的操作,是不是秀了蘋果一臉?

時間 2021-05-29 22:43:36

1樓:單純的二民

選擇權在哪?

有沒有選擇,只有做題的人自己知道。你可以試試買一台不送充電器的版本,再體驗一下你有沒有選擇權,除了再買乙個小公尺的充電器以外有沒有其他充電器可以選。

你是說除了買小公尺的充電頭,沒有任何其他品牌充電器可以達到宣傳快充的選擇權嗎?

還是說代代不相容,每代都有新的私有充電協議的選擇權?

還是說在上市當天,除了這款55W氮化鎵之外唯一乙個還有11V 5A檔位的另一款快充頭下架的選擇權?

蘋果至少可以在市面上隨便買通用協議的相容充電頭,小公尺呢?每一代旗艦都是不一樣的充電協議,9 9Pro 10 10Pro 10U 11每一款的充電器規格都不一樣,除了買指定的新充電器沒有任何辦法達到宣傳的快充功率,這叫選擇權嗎?

看上去是給你選環保或者不環保,實際上給你選的是少花錢的不環保和多花錢的不環保

2樓:神之國度

就是一場營銷,本來售價裡就包含充電器來計算利潤率的,你要是真買了不帶充電器的版本那只是給小公尺送錢而已。要真環保的話,不帶充電器的版本就應該便宜乙個充電頭零售價

3樓:回形針

沒有,感覺小公尺一點也不乾脆,猶猶豫豫。

直接不送就是了,非得弄些么蛾子。

另外說下,我們買的東西從來沒有一樣是送的。就是說明書也是我們花錢買的,要是不送充電器,能降低手機售價,我舉雙手贊成。

4樓:Eric小皓

且不論大家最後買不買得到套裝版本的11, 就算雙版本貨源都充足, 真高尚到入環保版的人有多少我表示存疑. 最後能否真正實現雷軍的所謂環保的目的呢?反正小公尺把姿態擺在那裡, 消費者支不支援環保跟我雷軍無關, 有把企業盈利與環保實現之間的矛盾轉嫁給消費者的嫌疑.

所以, 前者是給消費者選擇權的老好人, 後者是堅持幫消費者做選擇的美國式行動派, 消費者選或不選, 需求都擺在那裡, 兩者殊途同歸, 本質上都是基於環保自身的營銷行為, 都沒能從實際行動上改變環保層面的現狀. 但是蘋果的話語權決定了蘋果在執行過程中會帶來更好的帶頭作用.

5樓:葉之樺

充電頭售價99,等於買有充電頭版本的手機售價3900。

也就是說,如果消費者選擇不帶充電頭的,售價是3999,相當於用3900的錢買一部小公尺11,然後雷軍再以環保的名義收消費者99元。

然而還有人為之叫好。

如何評價要不要買菜的新歌 下山

蛇家的小妹Sophia 我真心想吐槽。和 Milner 一樣,就說這句。在南方等我下山的我的人叫小落。我當場就蒙了,叫我媽,我說,媽,你中文教的不好啊,你乾脆跟我說英語好了。你看看這句是什麼意思啊,我咋看不懂累?你為什麼不教我?我媽說管我什麼事,我也看不懂。我就開始捋一捋。我的結果是這樣的 在南方等...

給前男友寫的信,要不要給他?

左耳 給他幹嘛,難道想他看到你的信心疼你,產生惻隱之心,放心吧!不會的,不要還留有一絲幻想,不要再把主動權交給他,讓他帶著你走,誰還沒失過戀,努力去運動,規律你的生活,用汗水替代你的淚水。做乙個Sunny健康的人,這樣的磁場會遇到更好的人。 失憶 十一 不要我在分手後,寫下了一萬多字的回憶,然後找個...

經常給女朋友要錢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章魚小丸子 去了異地就可以拿著你的錢養別人了爽歪歪。清醒點吧姑娘。他愛你就不會一次次找你要錢。有那麼一段低估期讓救濟到可以理解。可是你所說,他對你也就一般。清醒點吧 思姐筆記 每次遇到這樣的女生,我都覺得心疼,為了自己眼中所謂的愛,完全丟失了自己。在愛情中愛的越盲目,越得不到愛情。你們的愛情已經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