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真正的寒冬會在未來五到十年來臨麼?會持續多久才可能出現轉機呢?

時間 2021-05-13 06:02:29

1樓:請你記住我

看看現在的天海,攻中帶守,守中有攻,厲不厲害?這是傳說中的集訓二隊,看看一隊,主動在中超使用雙外援,場面難看至極,厲不厲害?

再談談最近火熱的歸化,原來欠下的青訓債不是說靠歸化幾個球員就能償還的。如果所謂的足球學校是指練練足球操就算的話,這樣的校園足球不要也罷。

最後再叨叨幾句難聽的,足球在中國根本就是個小眾運動好嗎,街頭巷尾還有多少踢球的孩子?籃球場倒是隨處可見。世界第一運動在中國的體育專案中真的就是個弟弟。

其他體育運動是否就比國足混的更好呢?其實說好也就有限。應試教育背景下所謂的素質教育根本就是偽命題,看看衡水中學和毛坦廠中學報名時那些瘋狂的家長,踢球?

打籃球?可不就是在不務正業?老子花這麼多心血送你來讀書不是讓你來玩這個的。

萬一受了傷可不得找學校麻煩?家長如此心態,學校正好也省的麻煩,天作之合!

你以為現在就是寒冬了嗎?是不是以為冬天都來了,春天不會再遠了?別急,冰河世紀才剛剛來呢。

2樓:迷迷糊糊的小迷糊

亞洲盃期間開始關注國足青訓,05後有所期待(也就是2023年奧運會適齡)

不過現在開始規劃華裔球員,近幾年還是應該可以打打12強賽,亞洲盃決賽圈這些的吧。

3樓:老黑

以國足目前的梯隊建設來看,十年到十五年內,都不可能有起色!

4樓:HeIDe

國足這次寒冬是從02年世界盃之後開始的。

那時候我還小,但當年公尺盧啥牌面我可記著呢。劍南春還是金六福?廣告從央視到地方無限迴圈。結果呢?國足小組賽第三場踢完廣告就沒了。緊接著公尺盧也走了。

這一波國足連續不斷的花式作十幾年才又開始走向正軌。這十幾年啊,那需要五十年才能追回去。

未來五到十年,開關電源的會往哪些方向發展

與非網 對於開關電源設計來說,永恆的追求就是高效 智慧型 小型化。高效率 高功率密度。其實這個方向一直是開關電源追求的目標。具體應用方面,隨著電動汽車,智慧型可穿戴裝置,越來越普遍,移動電源市場一定會有乙個爆發式的增長,移動電源對高效率和高功率密度是極其敏感的,開關電源技術必定會在市場的引導之下,繼...

在未來十年到二十年貧富差距會增大麼?會到什麼程度?

你看我名字 未來十年二十年肯定會增大但是這個問題不僅涉及到經濟政治社會還涉及到科技 長遠的看為什麼要經濟全球化,因為世界上還有很多地方非常落後,如果作為先進國對待弱國是掠奪而不是幫助,一定會發生戰爭傾巢之下焉有完卵?現代化的戰爭意味著文明毀滅應該沒有人希望這種事情發生 科技越發達,人口應該越會自然縮...

未來十年Python的前景會怎樣?

石頭三顆 題主,你好憂慮。喜歡乙個語言就去學,就去用。哪天它倒下了,或者有新歡出現,就換掉它。你還指著學一門語言工具,一輩子不用動彈了? 安江澤 做應用開發的話,誰能減輕程式設計師命名的負擔,誰就會火。Python 想要在下乙個十年鞏固住自己的地位,至少要把匿名表示式公升級成匿名函式。 未來程式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