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十年的投資方向是什麼?

時間 2021-05-29 22:56:36

1樓:Yeung Rosa

投資無論時代科技如何變化,

人們的需求依然不變的東西。

如醫藥、食品、飲料。

未來老齡化,醫藥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其實,未來物聯網,小公尺ilot是很有潛力的公司。

茅台五糧液瀘州老窖,這些都有著很不錯的護城河,奔著百年老店去的。

2樓:點存科技

區塊鏈在近兩年話題度比較高,相關產業也正在崛起。

題主有興趣的話可以了解一下IPFS技術以及其激勵層filecoin。如果當年的位元幣你沒有趕上的話,那麼filecoin是個不錯的選擇。

3樓:期貨曬實盤1000天

金融、服務業和高階製造業,除此之外無他。

第一次財富分配機會,成就富翁的機會是房地產行業,如果抓住了過去十幾年的房地產發展機會,財務自由不是夢吧。但是房地產作為經濟的推進劑,總是要有退出歷史舞台的時候。

第二次財富分配機會,就是網際網路經濟吧,催生了馬雲、劉強東、馬化騰等等太多有錢人,普通人搭上車也能小賺不少。

第三次財富分配機會,應該跑不出這幾個領域。第一是在金融大開放之中吧,如果能夠象華爾街之狼一樣的人,也許能夠大賺一筆。還有乙個可能是服務業之中,把英美服務業中我們目前還沒有的市場比較一下,合法的我們還缺哪乙個領域就是入手點。

再有乙個可能就是高階製造業中,高科技高技術製造業,象蘋果、比爾一樣的人物。

未來十年,應該投資些什麼資產?

小KK 關於未來十年的產業趨勢,有5個重要的方向值得關注,可簡化為FRESH,即Fun 娛樂 Rich 財富管理 Education 教育 Safety 安全 和Health 健康 大魚不吃小魚 第四次工業革命的浪潮已經到來。第四次工業革命,普遍的認為主要在人工智慧領域。投資,最根本的永遠都是建立乙...

未來十年最有前景的專業是什麼?

例外 學IT前景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

有沒有孩子壓歲錢好的投資方法?(以20年為週期的零存整取投資方法。)?

gikiq 就銀行的零存整取就行,存時間長的,五年的,因為年頭越高利率越高。我兩年前孩子出生存的。五年零存整取利率4.8。每年壓歲錢存裡。還額外給孩子辦了個零存整取5年的,每個月存裡1000,五年有7300多利息。等5年到期再把這些錢存個整存整取5年,然後再新開零存整取。沒有風險,急用也可以取。 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