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除了用蘋果外還用什麼品牌的手機?

時間 2021-05-12 03:39:35

1樓:艾爾凡斯的鐵盔甲

歐美人用的較多的手機有幾款。

比較老舊的iPhone6和iPhone7,三星和華為的低端型號也有很多人在用,還有google pixel,lg那些,比較驚訝的是歐洲用華為的還不少,雖然入門機型較多。蘋果和三星用舊旗艦的也挺多。

2樓:canaan

我能想到的是一加。

一加真的在海外的人氣不錯的。

記得之前它們還沒和AT&T達成銷售協議的時候,經常在紐約時代廣場辦快閃店。看上去人氣是很客觀的。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買的粉絲。

但是從這兩年能有錢請羅伯特唐尼代言來看,這幾年確實是賺錢了。我推測大概率是海外使用者貢獻很多的銷售額

另乙個就是三星。如果按照出貨量來說,三星還是第一的。而且美國是三星很重要的乙個海外市場。

我記得川建國當時因為蘋果的隱私問題,揚言要換三星的。

還有google從軟變硬的手機產品-Pixel。但我覺得還是比較小眾的。

3樓:David Kwok

我身邊除了大把的蘋果和小把的三星外,就只有零星的黑莓和HTC。

PS:昨天我們優化設計課的老師又把Windows Phone黑出翔了。

為什麼美國人還用刀叉?

不打誑語謎語人 雖然這個問題問的很無聊,但是無厘頭點說,比照中國的歷史,大概一千年後美中國人會用筷子。要知道中中國人是用了2000多年叉子以後才轉為筷子的 早在4000多年前齊家遺址裡就出土了刀叉勺一套的餐具 和現在配置完全一樣 到了商周時期才出現的筷子,早期的筷子前面是削尖的,所以有學者認為筷子最...

父母是美國人還用給他們養老嗎?

唐荷 由你自己定。美中國人養老體制比較完善,你如果希望自己老了以後進養老院,兒女對你不理不睬,不顧不問,那你不用給父母養老。因為父母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我常常與女兒分享照顧父母的過程,節假日給父母零花錢,抽空陪父母遊玩,煮些營養品甚至於幫父母按摩 我深知 我是為自己來這世界上的。我是為自己做這些事情...

美國人認為蘋果的產品貴嗎?

Stab 雖然沒有接觸過美中國人,但我覺得蘋果產品對他們來說也算是貴重物品的,但他們跟我們的觀念不一樣就好比一支筆,平常大家都買一兩塊的筆但有個人買了支售價50的筆大家肯定覺得這支筆很貴啊買不起啊不是說50塊錢的筆大家買不起而是實際上沒有必要,用不起 而已 反正不便宜 很多中年人還是用的那種合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