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的冷門領域有哪些值得關注的人?

時間 2021-05-11 22:12:49

1樓:

法語/法國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周天遊和@小sophie

So老師對法語教學很有心得,自己本來就是優秀的法語老師。

天遊在法國多年,對法國社會了解很深入。

兩位都是乾貨極多的。

2樓:徐馳

我本人的工作是科研,半導體材料物理。

我在知乎回答的最多的是錢幣收藏方面的問題……回答第二多的是漢語語言學、方言、音韻學方面的問題。這兩個方向我自認為還算比較懂。

推薦乙個文字學方面的牛人 @趙瑾昀,水平很不錯。

3樓:

FSAE領域

推薦幾個我知道的

@趙迪(電控負責人)@Wang Brian(現在在哥大FSAE車隊)@馬將軍(制動組組長) @戴亦彬 (發動機組)

幾位是我們車隊裡在知乎還算是比較活躍的==@James Sun北理車隊的。

@紫旋Morado贊助,車隊管理方面。

對FSAE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FSAE聯盟論壇,也可以加車隊qq群什麼的,他們多數集中在這些地方。

P.S.感謝...我在隊裡只是個打醬油的,關注他們就好↑↑↑

4樓:

推薦@螺旋真理

在博物館學,文物,文物保護,考古等方面個人覺得比較專業,回答有理有據,而且嚴謹。

隨便列舉幾個回答……

5樓:朱永鑫

其他答案說那麼多,就不能給題主推薦兩個嗎?

@孫天任 古生物學

@蘇澄宇 動物科學

@TT Yang 海洋科學

@王贇 Maigo

我來知乎時間不是很長,而且冷門領域大V也不少,就寫這麼多吧。

6樓:卡拉貢尼斯

領域:古希臘神話與宗教。之前看到有知友說在知乎理論物理是冷門領域,我查了一下,理論物理一共有435個精華問答,而關於古希臘的加在一起也才51個,還有一部分是關於古希臘政治或者哲學的...

推薦使用者:我自己。加入知乎的時間不長,暫時還沒有發現古希臘神話與宗教的專業人士,相比之下我這種本科讀過Classics的應該算比較專業的...

推薦理由:知乎古希臘宗教與神話領域問題不多,好問題與好答案更少。我自信我的每一條關於古希臘的回答都是以知識為基礎,不摻雜主觀臆斷或者錯誤資訊的(換句話說,要抖機靈也會在別的版塊抖!)。

知乎語言領域有哪些值得關注的使用者?

個別語言 日語 原則 側重實用 少女祈禱中 中中國人 鍵山怜奈 碳酸氫鐳 zeno 園兒0215 翻譯 亜恵恵阿由 日本人 日本狸貓田中裕之 黑柴柴 秋山燿平 荒木日語 沒有 日本人先生 嗎?乙個寶藏公主號,荒木老師聲音好聽,溫柔又有耐心,寫過幾百篇文章,音訊,回答過不計其數日語問題。關鍵是他是日本...

2019 年,知乎上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職場領域答主?

牛津黃約瑟 在多個回答下給出了我認為有乾貨,不忽悠,為年輕人少走彎路有參考價值的回答。雖然他的例子很多可能和知乎的核心受眾群的職業訴求不一樣,我會想,如果我10年前看到了這樣的建議,會有很多改變我職業生涯初期彎路的機會。 言簡意賅 江婉婉 江婉婉 老師的內容我比較喜歡,乾貨多,廢話少,更多為實戰經驗...

知乎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計算機領域在讀博士?

憶臻 我補充知道的幾位nlp方向的博士。果醬師兄 jiangfeng目前在mit做博后董力 董力目前愛丁堡大學博士 桂林桂林博士,雖未見面,聊過幾次,倍感親切。劉李嫣然香港理工大學博士,第一次主動花錢買過她的chatbot課,講的很好!其它後面補充。哈哈 補充幾位從事體系結構的博士 李博傑 微軟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