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QQ推出的校園擴列

時間 2021-05-11 17:08:19

1樓:

怕被熟人認出來所以匿名。

其實我經常借助擴列,漂流瓶,憑藉自己洋洋灑灑的文筆聊僱傭兵話題,只不過都是循序漸進,一步一步問對面小姐姐願不願意聽,人家願意我才會繼續。

雖然這事情很不齒,但有一條鐵律,就是18歲以下的堅決不聊!堅決不!

一般都會從特殊癖好入手,不願意聊這些的女生第一步就會拒絕,再加上一般都是很有禮貌的問對面小姐姐願不願意聊這些,所以也一直沒出現過什麼尷尬的情況。

但還是有一次很羞愧,就是聊完了以後對面小姐姐說自己其實是14歲,年齡改成的20,我瘋狂道歉……但她說不介意,之前沒有人會給她說這樣的事情具體是什麼樣,這是第一次,所以並不反感我,甚至有點感謝。

其實我覺得,大多數女生應該討厭的是不被尊重,而不是sq吧。

2樓:啟羽

品德良知,這種東西根本沒有界限,也根本不受法律約束,並且還要從小到大長期的培養,才能形成正確的三觀。

真的不想看到網路的花花世界,正在把年輕的花朵們變成了早戀、約P的獸類…… 。

3樓:

感覺和yuepao軟體功能差不多,整天找哥哥找妹妹,人都長得差不多,髮型都是一樣的。我tm校園就這樣?估計是一群青春期發情的小朋友找刺激吧

狗頭保命

4樓:Btaig

QQ裡一些擴列圈子幾乎全部都是05後,他們就是為了加好友一起養火花、語聊處物件,這種使用者人群佔據圈子絕大多數,此外還不乏一些利用照騙引流、luo聊詐pian等帶有不純目的行為存在。確實如樓上答主所言,這是一片流量紅海,但並未被大眾所踏足,研究其推薦規則的人,能有想象不到的收穫。

為什麼我的QQ沒有擴列啊

我思故我在 4.3日更新,別找啦別找了啦,現在大家都玩不了擴列了,官方在公升級了,xdjm們洗洗睡吧 手動滑稽 這我知道我知道,聽我講,來來來 有兩個原因,第一,你把擴列關了,這時只需要你去動態那裡點右上角那個標誌,然後開啟就可以了,如圖 好了.這時很多人就要問了,為什麼我的那裡沒有啊,是不是版本不...

QQ開擴列的都是什麼樣的人?

阿曛 大概是我前男友那樣現實條件不行只能在網上玩玩立人設勾搭小姑娘的人吧 看了大家的回答,好奇心的驅使下。話不多說,上圖。然後跟我說想找富婆,我祝他早日找到。然後沒下文了 孩子多讀點書吧 二號選手 遇到乙個正經的小哥哥,抱歉,抱歉,抱歉。手動狗頭保命。 互相釣魚吧。之前在虎撲看到的好多男的都去玩,我...

如何看待qq推出好友的秘密?

從我個人經歷來看,這個功能的推出,是標籤化思維的助推器。很久不玩秘密,偶爾一次有感所發,竟然被大多數人炮轟,實在有點不能理解。現在人根據別人的只言片語就對他人下定義,把自己擺在道德高地上。這種經歷第一次嘗試,不得不說,真的有點可怕。說老實話,我真的只是緬懷了一下當年很傻很天真的初戀。 吞吞慢 萬火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