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是不是要倒閉了?

時間 2021-05-11 13:21:26

1樓:青春豬頭少年

題主話說的有點重了,小公尺不是要倒閉了只是面對市場有些力不從心,需要調整營銷策略,打廉價牌沒以前那麼管用了,再加上產能不足(鬼知道是不是飢餓營銷……),18年有一手好牌都打的稀巴爛,出貨量連ov都可以踩在小公尺頭上,還要天天幹翻華為……

2樓:褲衩子被偷了

感覺你很可笑知道嗎。小公尺本來就不靠手機賺錢,而是靠它強大的生態鏈體系。就算手機走不下去了人家一樣還可以靠智慧型家居活下去。

3樓:需要冷靜

小公尺倒閉還早,作為行業TOP10在市場上不是說倒就倒的小公尺不但有手機還有國內市場TOP5的電視機、公尺家生態系統小公尺作為乙個新上市的公司資金流是沒有問題的,至於所謂耍猴更多是一種銷售策略。

在世界人口最多的兩個大市場小公尺都擁有極高的品牌知名度,在中國差不多是全民皆知的國民級品牌。

比起華為小公尺其實具有更強的生命力,作為上市公司,我們可以的發現小公尺的大股東來自全球橫跨多個領域,所獲得的資源和支援必定比封閉企業多。

4樓:

小公尺的全球市場份額一直穩居前五,歐洲排名第三僅次於三星蘋果。就連一加這種國內屬於小眾產品的手機,國際市場上也有很高的銷量和很好的口碑。

多出去看看,不然你是不是以為三星已經倒閉了?

5樓:楚文斐

你這個問題簡直惡意滿滿。

第一,麻煩你先說明一下,你從哪些跡象看出小公尺快要倒閉了?就連魅族、錘子都還沒人說要倒閉了,你怎麼就看出小公尺快要倒閉了?如果沒什麼真正的跡象,那只能說明你希望小公尺倒閉。

第二,我為什麼要希望小公尺倒閉?小公尺和我又沒什麼仇怨,哪怕我不買小公尺的產品,市場上能多乙個選擇,也很好啊。況且,小公尺的產品我也用過不少,覺得都還不錯。

如果非要說,小公尺在宣傳和售後上有什麼問題,別說小公尺、華為了,就算是蘋果、三星這樣的全球巨頭,也是滿滿的黑資料。

6樓:嘉嘉

19年各大廠商競爭越來越激烈了,各大廠商的底牌也會慢慢亮出來,小公尺目前在技術上確實落後於華為ov,即便小公尺爭不過華為ov但不至於倒閉,畢竟粉絲基數大,靠粉絲都不至於倒閉

7樓:

是呀是呀,馬上就要倒閉了。

你知道他們為啥要這麼折騰嗎?

就是因為有你這樣想法的人。

放心,小公尺已經被倒閉n次了。

小公尺1剛出來的時候,多少人看衰呀。哪有看好的。

當當網是不是要倒閉了?

錢勝利 同碰到一樣的問題。快遞無敵無敵慢,我十月底在噹噹買的書有關考研的,丫的居然運了乙個多月,我都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到我手上了。最近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書我沒拿到,但居然顯示已簽收?然後聯絡客服,轉的人工每次都問同樣的問題然後跟你說明天十二點之前回給你答覆。第二天再找客服有事同樣明天十二點之前給你答覆...

蛋殼公寓是不是快倒閉了?

阿迪 個人覺得可以把 是不是 三個字去掉了,事態已經到了各大官媒點名了,蛋殼官方想解決問題就不會採取目前這種應對措施了,基本沒有迴旋餘地了。 刑法之中有兩條原則,從犯罪主觀方面來說,行為人明知道自己的行為會發生危害社會的結果,且希望這種結果發生。構成直接故意犯罪。二是間接故意。行為人明知道自己的行為...

小公尺10pro是不是飄了,小公尺mix要放棄了嗎?

一條大河 傳說,傳說啊 我對以下的內容不負責 2020年夏天的時候,會出MIX4,主要亮點 屏下前攝,2億畫素大底主攝,120HZ重新整理率,不論菊廠的P40 pro的DXO分數是多少,MIX4一定會反超。希望到十一國慶假期的時候,能看得到,能買到。 小公尺這次的定價真的挺高,本以為10pro起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