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要一步步磨滅你的夢想?

時間 2021-05-11 13:14:14

1樓:逯沛山

生活就是慢慢磨滅你的稜角,讓你學會「遷就」,這是對於生活在艱難處境的人而言;但跳過這個處境生活的人是例外,他們是自由自在的,天空對於他們來說是廣闊的,任他們飛翔,無論哪個處境的人,其實天空一樣的,不一樣的只有過程和結果

2樓:44碼的大腳蝸牛

只不過是逐漸看清現實罷了,離得遠的時候你覺得很明確,只有一條主幹道是通向他的,當你走進了你才發現,有太多的分枝。生活不會決定你該怎麼走,但它會影響你的決定,讓你覺得:幾乎沒有希望就是沒有希望。

這也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完成自己的夢想的原因吧。

借凱迪拉克的一句話:所有的偉大,都源於乙個勇敢的開始。

3樓:Erica.賴賴

看你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吧,如果一直抱著樂觀的,那你就肯定能改變環境,可能沒辦法一下子改變,但一生那麼長。環境可以改變人,同樣人可以改變環境,只是時間長短而已。總結一句,人有所為,別無所為。

4樓:冰城保

生活沒有磨滅你的夢想,只是在實現夢想的路上,要麼能力不足以撐起夢想,要麼只能享受成功給自己帶來的喜悅,而不能承受過程帶來的痛苦。

極其典型的是家暴,痛苦指數暴增。

每次面對家暴事件,我們總是哀其不幸,怒其不爭。每個長期遭受家暴的人都不斷的妥協,總能找到生活中的「閃光點」說服自己,顧及老公的好,寄希望於他的改變,要麼就是為了孩子。遲遲不能走到離婚這一步,顯得理所應當又無可奈何。

每件事都有無數種解,只是自己承受不了變化的後果罷了。承受普通人的痛苦,就只能做個普通人了。

另外,做乙個普通人也要沒事和自己說說話,說服那個有點夢想,還想抗爭的自己。

做普通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如何一步步提高APM

阿摩 提高apm,apm提速,你可以使用下面這個軟體來簡化你的按鍵,還可以將右邊的鍵移動到左邊,我用了真不錯,只用左手就夠了,輕輕一點就可以了,現在玩起遊戲來,一下就成了高手 哈哈 作為接觸War3 11年,接觸SC 12年的動物,表示,APM很好刷,就是不斷Shift,不斷地123切編隊就好了。問...

愛情是如何一步步腐蝕掉你的夢想的呢?

和光同塵 母胎單身,沒有愛情。單從問題來看愛情腐蝕夢想,是指自己為了愛情而改變了自己原本的夢想嗎?如果說你上高中時的夢想是遠離家鄉考上重點大學,你的另一半成績差,只能考個家附近的普通專科,然後你為了他 她報志願的時候選擇了家附近的普通本科,這算是愛情腐蝕夢想吧!不是說普通學校不好,而是你本有能力選擇...

怎麼一步步搞定雙子男?

這樣 吸引包裝靈魂外表一定也要到位但不是那種大眾以為的標準一定要有自己的特點!上鉤之後瘋狂對他好差不多乙個月或者兩個月。一定要溫柔!然後兩個月後的某天忽然就不理他然後緊接著若即若離 由比濱結衣 這這個問題你叫我怎麼答呢 我是雙子女我第乙個喜歡的人是雙子男 但是後來我就不喜歡他了和另乙個天蠍男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