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手機廣角鏡頭是什麼樣的體驗,有效果?某寶都有賣,看效果都不錯,微距,廣角,魚眼,不知實際使用效果?

時間 2021-05-10 22:49:31

1樓:陳述句

其實這個東西也有很好用的,比如這個

樣張在這裡https://www.

2樓:像我那樣的人

在小紅書被安利了這款手機鏡頭,自己是比較喜歡拍照的人,計畫去海邊玩,想多拍些美照,剛好在小紅書看到這個便攜的手機鏡頭。「黑科技,媲美單反」

然後某寶45塊錢買到兩個鏡頭,120廣角15×微距,這個套裝顏值也好高,拿到後迫不及待試了試,效果是明顯的,當時就發現廣角拍攝畸形,然後問客服,客服說都是會略有畸形的,讓我嘗試換換角度

從不同角度拍都是會有不同程度畸形的。看海平面。

廣角鏡頭是用於室外、大合照、建築物等,比平常手機拍攝範圍廣40%

15倍微距可以拍出很多細節,小昆蟲, 紋理,人像。特寫都拍的清清楚楚。

微鏡還是可以的,這是唯一一張,就拿出來你們看看,本人拍的不好,其實微鏡拍的比較清晰的。

還有魚眼,cpl偏光。本人只使用過廣角和微距,在這裡就不說了。

然後說下個人感受,可能是我買的太便宜了,或者我不會拍照。廣角鏡頭效果不盡人意。手機直接拍攝也是挺好的。這是手機拍的

然後其實買來用處並不大。用過一次再也沒有用過。

以上僅供參考。

附上一張喜歡的照騙。另外,燈塔廣場,萬平口真的值得一去。嘻嘻嘻

手機搭載超廣角鏡頭的趨勢是華為帶起來的嗎 副攝在光線差的地方,畫質基本不能看,這種趨勢真的正常嗎。

傲嬌萌主 毫無疑問,搭載多焦段多鏡頭設計風潮要感謝華為,mate20pro系列其銷量口碑雙豐收也是帶起多攝風潮的重要推動力。最初的雙攝思路也是華為p9帶來的,不過是為了彌補小底低畫素的畫質問題,黑白鏡頭可以輔助成像,讓畫質更上一層樓。後期蘋果則拿出了截然不同的方案,不同焦段,對於這兩種方案孰好孰壞我...

使用 Julia 語言是什麼樣的體驗?

挺快,寫起來舒服,有些演算法可以寫得像數學表示式,目前考慮Python julia來一起使用做資料分析後台,缺陷目前也比較嚴重,比如第一次啟動慢,工具不全,第三方庫不全,且支援1.1的比較少,好多庫正在公升級,導致目前bug比較多,還有就是julia包管理器沒pip好用,官方說正在公升級,坐等,怎麼...

原生 Android 的使用體驗是什麼樣的

changer Nexus 6 忍痛1.1G流量更新到Android7.0,可以說絲滑到爆,開10個以上程式不清理記憶體,沒有任何影響,想拿水果跟老大換,乙個字 不 看來只有想辦法弄個 Pixel了。 棄用 新近死掉的LG G3是我兩年多前籤的,介面可以定義到非常好看,順便玩起推理遊戲特別贊,除了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