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很多軟體都崩了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9:40:10

1樓:小江

疫情期間,大部分人無法出門,天天宅家,可能使用手機或者電腦上的軟體,能夠解乏。於是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伺服器承受不來這樣的併發量,所以…崩了…

2樓:一時的過客

軟體有BUG,不是挺正常的嗎?平時軟體就有問題,只是用的人少,問題沒暴露出來。當使用的人多了以後,奔潰的問題就集中爆發了。

3樓:愛尚學院

這涉及到服務端的穩定性判斷標準了。併發量,TPS和QPS。只要哪乙個超過了伺服器的負荷,就會導致伺服器出問題。

比如出現宕機(響應不了),響應延時(響應慢),提示異常資訊(只要不是返回正常的資料)。現在幾乎都是全名居家,訪問量是巨大的,因此出現問題正常的。

4樓:ZealReal

因為市場原因,趕工,中國市場有多大,我們還是低估了。大部分產品都是在一次次崩的經驗中逐漸壯大的,有的越崩越厲害,有的崩一次就沒有了。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5樓:程式碼隨想錄

因為大多數的軟體剛開發的時候,都沒想過會有多少人去使用它, 所以寫的都比較隨意(為了趕進度)

就算是業務穩定發展了,也是有預期的,會在流量上來之前,提前將軟體優化之後再發布。

但是遇到疫情這種情況,屬於不按常理出牌,突然那麼多人使用的話,該崩還是要崩的

6樓:陳越姥姥

因為做軟體的時候都沒管大規模併發啊~吹牛說有多少人在用,平時是可以隨便吹的反正沒人去檢查,真的有這麼多人了,誰在裸泳就看出來啦~( ̄▽ ̄~)~

最後硬廣:誰崩,拼題A都不崩!(*/\*)

7樓:古古怪怪

近期人們基本都躺在家裡,沒事幹,只能玩手機了,很多平台伺服器平時沒那麼多人訪問,最近一段時間人太多,伺服器撐不住就伺機了。

學生們的網課作業平台也一樣,人數是爆發性增長,甚至有些平台遭受攻擊(智某網)

為什麼很多任務業控制軟體都只能工作在 Windows 環境下?

SCADA 學習成本和使用者偏好,造就了Windows在工業控制領域的市場主導地位,Linux Unix的市場份額與Windows相比,寥寥可數,投入產出比太高,因此主流廠商只開發基於Windows平台的控制軟體,是符合經濟利益最大化的商業策略。工業控制產品的直接使用者是工廠的工人與技術人員,目標受...

為什麼很多學電子資訊工程的大多都轉向軟體方面了?

無心 為什麼?首先轉向軟體方面的很多都是雙非院校的電信相關專業的學生,當然了,也有其他專業對計算機感興趣的,學的淺 老師上課很敷衍 都不會,還沒有知名高校鍍金,而且軟體行業對學校和專業要求不是那麼苛刻,重點是錢多。但是電信這個專業前景還是非常好的,畢竟和程式猿相比不用擔心35歲之後怎麼辦了。當然了,...

女生為什麼有很多都追星?

誰說女生都要追星了?我不僅不追星,還要當黑呢,看看我主頁就知道了。不過我感興趣的東西身邊的人真沒有幾個感興趣的,我宿舍除了我全都追星,雖然關係不錯,但還是很不能理解。 loneliness 我想說的是,你不理解她們,沒有關係,追不追星都只是一種選擇,互相尊重就好。但是,如果只是因為不追星就被孤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