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實現手持裝置在兩個無線路由器間的漫遊?

時間 2021-05-08 15:44:04

1樓:未捷

1、兩個路由器的SSID設定成一模一樣的。

2、兩個SSID的加密方式設定成一模一樣的,比如都是WPA2 personal。

家裡用,就這樣可以了。

2樓:任翔

如果不支援,那麼就是不支援,各種應用問題,怎麼做都是問題?

估計你想吐槽,不過各位想想,漫遊和安全是無線設計最難點。如果用家用裝置改變拓撲 diy天線就解決了,讓我們怎麼生存啊!

3樓:Jackey's Ms

你好對於你描述的情況,你是想做是假性慢遊,就是在兩個沒有控制器的情況下完成漫遊,第一你的方案一是合理的,但需要關閉你路由2的的DHCP功能以免IP分配衝突問題,還有你出現了乙個家用路由A與B頻繁切換的問題,該問題一般是你的網路斷線或不穩定時發生的,手機

Android 會有這樣的情況當路由A網路不穩定時,會連線路由B,造成你頻繁切換,因為你2個路由也是同乙個網路,如是不是網路問題導致,你可以試試把低速率的支援關閉,只開啟高速率支援,前題是你路由支援關閉速率支援,頻繁切換一般是客戶端問題,還有分析一下是附記通道干擾情況,如果是2,4G通道干擾也可能是你切換的原因,如果你路由器有接入閥值這些就更好了,直接在路由A裡,當低於該閥,不許接入等。如果都試完了,也確定不是客戶端問題的話,可以直接不漫遊了,直接2個SSID吧,還有如果你還想漫遊的話。拿鋁氣水罐做做加強訊號吧。

如果還不行的話。換裝置吧……盡力……

4樓:鄧傑

總結一下問題:

無線橋接行不通,因為兩個無線彼此間的訊號很弱;

有線橋接行不通,因為客戶端不會自動選擇最優訊號(弱訊號沒弱到斷掉wifi)

目標:A,要麼增強乙個的訊號,讓兩個房間都能良好覆蓋;B,要麼衰弱乙個的訊號,讓訊號只覆蓋乙個房間

方法A:換成多天線的路由器。如果普通的多天線路由器還不行,自己把路由器的其中一根天線接出來,放另乙個房間。

方法B:換成定向天線,從門口往房間內輻射,這樣訊號就不會去另乙個房間。請自行搜尋「diy定向天線」。

Good luck~

請問乙個光貓接兩個無線路由器行嗎?

盜版 如果你的線路支援多撥,那麼可以。兩台路由器wan分別連線光貓的Internet,然後撥號就行了。光貓橋接就行。如果支援多撥疊加,那麼兩台速度基本都能達到寬頻上限哦。如果不支援多撥疊加網速,那麼基本上兩台網速的和是你寬頻網速上限。如果不支援多撥,那麼就只能光貓撥號路由器DHCP獲取IP了。 痴心...

兩個路由器,在路由器a與路由器b之間有網線的情況下如何實現路由器ab在同一IP下,可以實現鏈結

我提供另外乙個思路解決你的問題。買一台支援雙線以及流量負載均衡的路由器,設定好兩個網路 頻寬設定好 開啟負載均衡,路由器自己就會根據網路情況選擇寬頻,不需要你管理。你把你的WIFI接入到路由器就可以了。MERCURY水星 MVR150G 你搜尋產品的時候,關鍵字就是 多wan,負載均衡,路由器。我提...

Python如何實現兩個list按照固定的數字進行交叉列印?

BeyondTheHorizon 運用列表的切片知識點即可完成 newlist list1 list2 list3 print newlist from itertools import zip longest definterlace inputs,k return e forinterlac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