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電視一定要買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電視?

時間 2021-05-07 07:01:55

1樓:

一般技術上有明顯缺陷的產品,市場營銷的力度都會特別厲害

通過市場營銷的的手法強行製造一種「更先進」,「更好」的營銷氛圍,騙更多不懂技術的小白入場,拉大產品量產水平,通過量產來實現成本的下降。

比較出名的例子如:等離子電視,背投電視,手機領域的 OLED 顯示屏,電視領域的OLED,摺疊屏的電子裝置,沒有任何實用意義的「超便攜筆記本」等,QLC SSD,三缸機汽車等 …

2樓:趙塵

誰說的?

oled甚至是現在最不值得購買的產品。

首先oled硬傷,暗不下去,亮不起來。如果你看不懂這句話,跟我提什麼oled純黑,那咋倆沒必要爭論了。

其次,oled壽命硬傷。

說白了,miniled,mircoled成本下降前,oled目前只是個折中的過度產品。

3樓:

電視作為長期高亮度使用的電子產品,用OLED肯定燒屏;如果追求色彩,OLED在當前是很好的選擇,如果是普通使用者不推薦購買OLED電視。未來看好QLED,MicroLED,MiniLED。

為什麼一定要買房而不是租房呢?

桃小葉 大部分情況下,買房肯定是比租房住著舒服。人活一世,衣食住行,住是非常重要的基本需求。租房是借住別人家,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想打造成自己溫暖的小窩也沒戲。我感觸很深的是,喜歡騎行,但是自行車放房間裡佔地方,也不能給掛牆上,因為房間不允許改造。於是小小的房間裡,就一直被自行車佔著一塊地方 有自...

fate為什麼一定要救慎二

返回工行 雖然我也對ubw裡凜救他這事很惱火,但仔細想想,如果凜和士郎不選擇救慎二而是選擇當場破壞聖杯的話,金閃閃估計會認真起來把主角團都殺掉,因為金閃閃判斷出凜乙個人不可能帶慎二走出黑泥灘的想法是正確的,如果沒有意外紅a救場,凜是必死的,所以他才不理會凜。後面閃閃對士郎也說過阻止聖杯直接殺死慎二才...

為什麼有人說買卡羅拉(雷凌)一定要買雙擎版而不買汽油版呢?

小紅象 上班路程三四公里的話,個人建議電瓶車 自行車就可以解決了,開車去上班,可能到公司了,車還沒熱。說下我的情況吧。COROLLA雙擎,用車一年半了,目前的公里數和油耗。首先,為什麼要買車?我上班路程也是3 4公里,除了下雨天 冬天,上下班都是共享單車。平時上下班用車真的不多,倒是週末開的多,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