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一定要戀愛,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

時間 2022-01-17 06:35:31

1樓:救贖

如果你不是生活中絕對的強人老婆是很有必要找的無論是傳宗接代還是說面對生活

2樓:你說的都對

戀愛使人年輕對生活充滿熱情,人的年紀越來越大如果是乙個人的話會感到孤獨,而且有莫名的恐懼,害怕老了以後乙個人

3樓:樺樺

完全沒必要,你又不是為了別人活著,主要是自己開心,

當然啦,在你有一定自身能力的前提下,很多人結婚也不一定是為了愛,有的夫妻真的是搭伙過日子,陌生的牽著手走完下半輩子

4樓:雲兒娟子

首先,人不一定要戀愛,也不一定要結婚,但是要想結婚,最好還是選擇有戀愛的婚姻!

戀愛在大多數人的心裡都是甜美的,其實,真正的戀愛也是苦樂參拌的。在戀愛裡,有的付出愛,有的接受愛,有的甘願付出,有的一維接受,有的互愛,彼此付出,彼此接受,總之,找對了人就幸福美滿,找不對人就痛苦煎熬!

結婚,低質量的結婚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為了繁衍後代而結婚,為了世俗的眼光而結婚!高質量的結婚,為了能有乙個懂自己的伴,為了2個人在一起,事業有更大的進步,為了生活上遇到困難有個人在後面支撐,為了更好的提高彼此的生活質量!

總之,戀不戀愛,結不結婚,都是自己的選擇,不會有誰拿著槍,逼迫你一定要戀愛,一定要結婚!

最後,你如果只是聽從父母之命隨意找乙個人結婚,那你就是最低階的結婚,抵不過父母世俗的眼光的結婚,這樣的婚姻是不是你想要的?無論做什麼事都有失敗,有成功,談戀愛也一樣,不去談,不去相處,怎麼知道哪個是你要找的人,哪個人適不適合你!受傷在所難免,在受傷之後,相信你也懂得了更多,學會了更多!

如果必要要結婚,就需要多花點心思去尋找,勇敢的去面對,相信會找到你的那個適合你的人!為什麼說是適合,因為適合,才能生活的更長久,適合會更容易產生愛,當然,愛也可以為了彼此,願意改變自己變得適合,終究還是要適合,在婚姻裡,適合的也許不是最愛的,但一定是最好的!

人為什麼一定要善良

古一一 我之前看到過一篇文章,裡面的內容大致是這樣的 人有善念,天必佑之。這個天,就是我們周圍的環境和人。生活自有自己的因果迴圈,它不滿足於任何人的私心貪欲。一直善良下去,只問自心,不問得失。善,是人性中所蘊藏的一種最柔軟,但卻也是最有力量的情懷。不管如何艱難,我們也應該堅持善良 不管多麼孤獨,也要...

人為什麼一定要生個孩子?

明媚 每次看到我乖乖的女兒在我身邊親暱,都覺得她是多美好的存在,即使養孩子的頭三年比較累,但是人生想要的美好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不是嗎? 吳洋洋 其實不用太糾結,生孩子有生孩子的好處和壞處,看你自己怎麼想。當你成為爸媽,是乙個孩子的依託時,本身就是一種痛並快樂著的旅程。但是我強烈建議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

男人為什麼一定要談戀愛?為什麼要結婚?

尋找伴偶,然後養育子女,不是動物生存繁衍的本能嗎。在不斷變化的時間裡,我們能留下的努力想要留下的,不就是自己的基因嗎。順其自然就好,因為你的努力,讓你的後代能更好的在這個世界上生存,去參與未來的世界不好嗎。婚姻某個層面來說是給孩子的保障,牽絆著約束著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環境,讓孩子得已更好的生存。既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