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夜跑 需要什麼裝備呢?

時間 2021-12-30 21:52:39

1樓:基普喬格的粉絲

它就是:Flipbelt腰包。

Flipbelt腰包我已經買了半年了,跟大家說說我這段時間以來的感受。

我平常夜跑在家附近乙個小公園的林蔭小道,有的地方明暗交錯,有的地方路燈已經壞了,也沒人修。所以乙個帶有反光效果的腰包,對於提公升夜跑的安全性還是很有必要的。同時我也諮詢了一些朋友,他們都向我推薦飛位元反光版的腰包。

買到之後,它確實給我感受到了一定安全性的提公升。即使是在夜裡靜態的情況下,腰包也是非常的明顯。如果有人騎車或者開車在燈光的照射下會更加明顯,會提醒騎車開車的人對跑步的人群進行避讓。

我也會在夜跑的時候選擇帶有反光效果的衣服來搭配飛位元帶有反光效果的腰包,來進一步的提公升夜跑過程中的安全。

飛位元腰包確實陪伴了我很長一段時間,大概是有那麼半年左右的時間,也陪伴我跑了幾百公里的距離。從夏天的補水到冬天的能量膠、手機以及放一些鑰匙都能很好的勝任。而且穩定性比較不錯,不會帶來任何晃動的感覺。

即使是在熱身跑跳的情況下,也能夠把自己腰包裡的東西固定住,不會掉出來。我想對於乙個腰包來說,飛位元帶給我的體驗一定是中上等的。相對來說它的價效比還是比較出色的。

同時側邊卡扣的設計也讓我覺得非常貼心,不管是電動車鑰匙還是車鑰匙都比較厚的,飛位元的卡扣可以直接扣進去,因為我之前確實因為夜跑丟失過鑰匙,費了很大的勁才找回來。

我想乙個好的跑步裝備一定會成為跑者的習慣,而現在出去跑步帶上飛位元的腰包已經成為了我的習慣。

希望提主可以瘦下來,祝大家健康快樂。

如果對Flipbelt感興趣,朋友可以看下面鏈結↓

基普喬格的粉絲:Flipbelt跑步腰包詳細體驗!我用過的最好的載物裝備之一!

碼字不易,可否一讚?

2樓:lucy

1.建議買運動bra保護胸部。

2.可以買個腰包用來放手機、鑰匙、零錢等。

3.一雙適合自己的跑步鞋。

4.緊身的運動褲,我穿的是瑜伽褲,感覺還不錯的5.夜跑可以找個夥伴一起,注意安全。跑步前準備活動很重要,一開始跑步速度可以慢點,保持每天半小時以上的慢跑時間。加油!

男生打扮自己,都需要什麼裝備呢?

鏡湖 瀉藥這個正好可以回答,因為我最近剛研究了一下哈哈哈哈 傳統方法 工具 捲髮梳 倒梳電吹風 先用捲髮梳和吹風機把頭髮分層吹蓬鬆,再用髮泥和定型噴霧弄成飛機頭 或者用倒梳把頭髮打毛,用果凍膠弄成飛機頭。其實主要就是卷梳 電吹風 髮膠啦 不過用上面的傳統方式弄的頭髮會這樣,過時啦。不過我覺得個人技術...

打籃球需要什麼裝備?

vu晟 我認為的配備是 首先是籃球鞋。鞋子對打球真的非常重要,一雙效能差不多的籃球鞋足以讓你馳騁球場 其次是短褲 天氣冷就舒服一點的運動褲 個人認為褲子衣服這類對打球的舒適程度也有一定影響,身著專門的運動裝肯定會讓你的球場體驗更加優良。 公尺蘭俱樂部 我覺得護肘也挺重要因為摔倒以後最容易擦傷 受傷的...

2021有哪些含金量的競賽?需要什麼準備呢?

優必選科技 那就不得不提到 中國機械人技能大賽 了 作為工科的學生,如果要參加賽事,一定要參加同時具備技術水準和影響力的賽事!一方面要在參賽過程中提高自己的技術水平,另一方面賽事的成績則會為自己的公升學 就業等提供強有力的背書。而 中國機械人技能大賽 則是相當符合上述要求的賽事。賽事技術相容性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