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進攻越南,我們該以哪種種方式攻擊越南?

時間 2021-11-04 03:14:25

1樓:

進攻越南的目的,是為了什麼?請問我們為什麼要打越南?

說句不好聽點的,就越南現在這個樣子,中國打越南都是虧本買賣。我要是越南的話,我的戰略就是不要想著北上,也不要想著西進,更不會想要東擴,還不如一心一意的南下。

2樓:獨孤鐵柱

無論哪種方式攻擊,我們大概率都會贏。

但是,你進攻越南幹什麼?!

那地方人口密度比我們高,經濟水平比我們差,基礎設施建設更是一塌糊塗。

你占領了越南,然後呢?

幫他們修橋補路,幫他們安置失業人口?

說白了,幸虧有邊境守衛,越南人才沒大規模湧進中國!每年,我們都花費人力物力去送走非法進來的越南人。你倒好,直接把他們放了進來,還要揹負罵名。

3樓:

占領幾個主要城市和軍港、機場做軍事基地,然後以此為跳板對越南全境的基礎設施進行空襲破壞。對全越南海岸進行封鎖,然後奪掉其所有外海島嶼。戰爭進入到此就可以進行撤軍了,但是手裡要掌握其一到二個大型軍事基地或者重要城市做籌碼。

不過戰爭完全不可能爆發,這也只能是YY而已。

4樓:昴宿星

海陸空網電齊頭並進啊!你以為還像自衛還擊時那樣打陣地戰呀?你一槍來我一炮?單純兩軍對壘來說現在實力對比可算是1公尺8的壯漢揍1公尺左右的小朋友!話說回來為什麼中越要戰?

5樓:夜明晨

我們可以同時進行啊,H6K轟炸其各處軍事基地,J20、J10、J11系列戰機奪取制空權;地面集團軍群推進;火箭軍打擊重要目標,志願前線作戰;052C、D型和未來的055型驅逐艦和054A、B型護衛艦還有各型潛艇發射巡航飛彈打擊重點目標,遼寧艦和未來的中國產航母打擊敵方後方,奪取登陸區制空權,071型船塢登陸艦,072、073型大型坦克登陸艦和未來的兩棲登陸艦運送部隊上岸,野牛氣墊船和726型氣墊船運送重型裝備奪取灘頭陣地,即使只依靠現行裝備也可以做到兩部同時進行,並不存在哪種效率高低,兩邊同時進行還可以有效分散敵人兵力部署。

我們該以什麼樣的方式記錄生活?

上弦月 讓自己來記總會有遺漏的地方,但遺漏了啥你又說不出來。所以,我的建議是 讓別人幫你記。有人可能問 那朋友也記不住怎麼辦?那只能說明,你沒那麼多需要記的內容,洗洗睡吧 仔細認真讀了題主的描述,可能我的想法做法正好相反,我用遺忘的方式記錄生活。我的記憶力好,又比較感性,很多事都記得清楚,長久的留戀...

我們應該以怎樣的姿態對待道德綁架?

LM的藍禰 迂迴戰術剛到底,既不能慫也不能讓自己落下不是。我曾經在火車上碰到過 剛慶幸完自己買到了靠窗座,上車就見一對母女坐在那裡,女孩媽媽坐了我的位置,女孩在哭。她媽跟我說,孩子哭哄不好,你能不能先坐我那兒。她的位置在就在同一排隔壁過道旁,我說好。我坐下過了三分鐘女孩被哄好了,火車還沒啟動,她媽也...

我們應該以什麼樣的態度對待galgame?

咔哧咔哧咔 不必覺得這樣的愛好有什麼問題。也不用四處證明,畢竟這個遊戲普遍R 18是事實。喜歡的人自己會找到的,不喜歡的就讓他不喜歡去。畢竟你天天跟我說cxk,wyf,xz多帥多帥的,但我覺得他還真就沒有露娜sama一半帥。圈子不通,不必硬融。 在我入坑之前 我對ACG不甚了解 也常常在ACG人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