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三八大蓋打到身上是乙個眼?

時間 2021-06-02 10:06:57

1樓:keshin

三八子彈初速高,射程遠,近距離很容易把人射對穿,但是傷口小,殺傷力不大,容易射到後面的人,反而對後面的人傷害更大。這也是為啥日本步兵在拼刺刀得時候要卸下子彈,以免穿透後射殺隊友。

2樓:一蓑煙雨任平生

這種東西還是別太相信,友阪6.5子彈被證實打死一頭黑熊輕而易舉,主流說法是200至600公尺這個距離內友阪6.5的彈道過於穩定所以殺傷力不行,而200公尺以內或600公尺以外跟毛瑟7.

92幾乎沒差別。太平洋戰場美軍認為友阪6.5殺傷力驚人主要是當時日本的資源不足,子彈在製造的時候偷工減料,有些彈芯甚至都裸露在外,無形中子彈打入人體內會產生更嚴重的翻滾。

當然代價是精度下降。

3樓:章易

【臥煙社】第14.5期:6.5有阪彈創傷效應小談一些有阪6.5mm彈的殺傷案例

部分6.5有阪彈的殺傷案例(with picture)乙個眼?

4樓:一夜知秋

子彈細長初速快存速好飛行前半段非常穩定以至於可以穿透7~10個人,從停止性上來講確實不行……無法直接讓敵人失去戰鬥力……

為什麼八大山人是乙個人,竹林七賢卻是七個

silhouette 八大山人其實是明朝皇室的後裔 本名朱耷 由於明朝覆滅還是什麼他自己改名了想忘卻富貴八大山人是他拆了自己的名字 朱耷朱字去掉 牛 變成 八 耷字去掉代表富貴的耳變成 大 然後山人忘了是什麼 這是我們美術史老師講的 如有不對請指教 昔有僧人與士子同宿夜航船,士人高談闊論,僧畏懾,拳...

八大關 是乙個什麼景點,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和歷史典故?

劉微良 1,八大關是80年前沈鴻烈主政時期的功績,當初的想法就是賣地賺錢,貼補修建進嶗山的道路 2,八大關的每一塊方正地皮都規劃了一套別墅帶院,包括大家現在看到的很多小迷你公園,那就是沒賣出去的地皮 3,幾乎所有耳熟能詳的第一代國家領導人集體都來八大關療養過,那時候全國數得上的療養院只有北戴河青島廬...

現在蓋倫強度這麼低,為什麼不給Q技能加乙個300碼左右的跳斬機制?

E神神 蓋倫強度其實並不低,首先基礎屬性和成長屬性就很高。本身Q沉默加上W減控,前期消耗很無腦。只是因為技能機制問題所以很少上場。英雄聯盟本來設計師就是強調可反制的手段,不會出現讓乙個英雄出現無法反制的情況。就像遠古時期的卡薩丁,男刀,帶沉默機制直接突臉一套你連閃現都交不出來,這樣就違背了設計師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