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年輕人是否渴望著一場戰爭?

時間 2021-05-06 01:51:55

1樓:套路

現在不就在打了麼?

物價的穩定,經濟的穩定。

那邊美元大放水,虛擬貨幣不斷膨脹,美國華爾街資本家坐等收割全世界的韭菜,迫於壓力,今年房價基本都漲了,物價也難免被漲價。

網路上,各種陰陽怪氣的公知,處於各種目的,不停的傳播文案,意識形態戰爭從沒停過。

網路安全從沒停過,谷歌漏洞,火狐漏洞,傳送有毒郵件,不停的網路攻擊。

印度,緬甸中亞等一圈都在互動動亂。

東邊不是排廢水就是排毒,把2000萬灣灣祭天只為放我們血。

2樓:

不是因為安逸,閒得沒事幹。

而是「光腳的不怕穿鞋的」

想看看那些少爺少奶奶狼狽的樣子。

大家一起毀滅吧

再壞,還能壞到哪去

也沒見日韓變成東南亞。

3樓:

嘲諷渴望戰爭青年的人,無非就是自以為這些青年不懂戰爭的殘酷麼?

可戰爭帶來的死亡殘酷比起 「後浪」之下廣大青年生活的殘酷,又能有多少苦楚的差異?

4樓:縱橫七海

並不渴望,而是希望戰爭越晚爆發越好,於國於民都有利。說渴望的可能是不知道在戰爭的陰雲籠罩下乙個人的力量有多麼渺小,你會多麼無助和恐懼。

5樓:

我今年24歲,大專學歷,當過2年兵,至今一事無成!

我知道自己已經成不了什麼大事了!

我渴望改變自己的命運!

我希望一場全面戰爭,能夠活下來,自然功成名就;如果死了,那也不正是我想要的麼!

對了,我沒有和任何人說過,在他們眼裡,我只是乙個很老實的普通窮人!

(2023年3月11日,我在吃燒烤)

2年了,我愈發渴望了

6樓:

其實我有乙個設想。各國可以讓渴望戰爭的人去參加戰爭,進行一場限定場地的戰爭,就像下棋一樣,既滿足了文明人的文明,又滿足了野蠻人的野蠻。

現在的年輕人是否反感長輩安排相親?

gismaster 是的,氣得我胸口疼。相親的妹子已經拒絕我了,我爸還在勒令我要 鍥而不捨 要 孜孜不倦 要 穩紮穩打 我說她不喜歡我,我爸責問 你有什麼根據 我講了我的根據,他又說 這是你的無端猜測 我說約不出來,對方一直推脫有事,我爸說那就再約,我說都約好多次了,還是不出來,我爸說那就再再約,再...

是否7080一代普遍比現在的年輕人樂觀,積極,是年齡因素的無病呻吟還是經濟條件等客觀因素帶來的現象?

馬川平 那一代人跟現在一樣悲觀,不屬於無病呻吟,他們是真的為時代感到憂愁,殉道老多文化人,至於經濟條件只能說底層都差不多,身上揹負的壓力一點沒比現在的年輕人少。當然也有一部分屬於看開了,跟現在的躺平差不多。網際網路主體還是年輕人,發洩的渠道不同 風騎士 年輕一代是伴隨網際網路成長起來的一代,當網路讓...

如果現在打一場對越反擊戰那樣的戰爭,打1 2年,不算後期n年的小摩擦,四萬億夠不夠

觀星老道 真不夠。現在一年的軍費已經突破一萬億,目前所謂的 強軍 還處於毛毛雨狀態,剛剛把過去三十年 忍耐中 的PLA從 最低耗電模式 調為 2G模式 要打越南這種國家,人家好歹中南半島一霸,怎麼滴也得出動一整個戰區才能穩殺吧。屆時其他戰區也將調高戰備等級 而直接動員的那部分軍隊會滿負荷運轉,齊裝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