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槍上的雷射指示器精準度怎麼樣?

時間 2021-05-11 19:38:23

1樓:賽博飛媽操作員

當你需要戴著nvg的時候用IR指示

當CQB的時候勇可見光指示

這倆射擊條件都不是讓你精確攻擊遠距離目標的which means…這玩意只要在50m內夠用就行畢竟再遠了白天你看不到可見光瞄準點夜裡你看不見這個距離的人…

2樓:親愛的柴哥哥

我覺得這個東西用途還是為了近戰快速瞄準,光點在那我就可以動手突突你了,如果太遠的話。能不能看到是個問題,再有即使看到了,光束是直線,彈道是曲線。那我校瞄的時候應該以哪個為準(*/\*)

3樓:Patrick

瀉藥說實話雷射這個東西我個人很不喜歡,五十公尺距離站姿夜射我基本還是喜歡用瞄準鏡,就算黑乎乎一片也能稍微有點靶子的輪廓。對於我個人來說乙個小紅點在那裡晃來晃去會很分心,而且餘光裡會看到各種別人的小紅點,簡直神煩,不如從瞄準鏡裡只隔絕外界干擾,能幫助我專心打靶。但是如果不注重準確性,是為了快速瞄準開槍的話,雷射的確效果不俗。

ps:雷射也是要校準的,要是雷射偏基本打的子彈就全脫靶了......

4樓:一頭攻城熊

雷射指示器的作用,1是配合夜視儀使用,夜戰時用夜視儀觀察雷射點比直接用瞄具更方便。2是在各種不適合或者來不及舉槍瞄準的環境下輔助瞄準,只要看到光電落到目標上就可以開槍。

雷射指示器的乙個問題是雷射束是直線傳播而彈道卻是拋物線。所以雷射指示器提供的瞄準精確度是隨射程變化先變差後變好的:在彈道和雷射束第乙個交匯點之後彈道與雷射的距離先是越變越遠,到彈道頂點達到最大值,之後隨著彈道下落與雷射束的距離越來越近,最後在第二交匯點重合。

所以大部分人會把雷射束的歸零點設定在乙個比較近的距離。

5樓:一坨爛肉

個人表示,這玩意的精度需求不用太高

它的設計針對需求不是在於遠端瞄準,而且用於近距離非抵肩、拘槍姿勢下,進行非瞄準狀態的射擊。主要針對的是雷射點可視範圍內的快速出槍射擊而設計的(簡單點說就是為了:不用仔細瞄準就能開槍)。

所以精確度並沒有太苛刻的要求。

它的一切是為了在室內、暗光環境(準星不好快速對齊)、低能見度的狀態下快速射擊而生,精度大概就是,20公尺開外,點在你額頭,子彈不會落到你耳朵級別就差不多了。

對於手槍來說,雷射指示器和微紅點哪種更適用?

紅嘴兒鯉魚二狗 肯定是紅點鏡 非夜視儀環境下的雷射指示並沒有意義 夜視儀環境下的雷射會清晰的看到一條光柱,能夠很方便快速的找到你的瞄準點進行快速射擊,但是非夜視儀環境下你基本上只能看到光斑,看不見或者看不清光柱,緩慢的瞄準還好,你還能目光跟著光斑走,動作快了或者大了,光斑脫離了目光,你還得重新尋找光...

為什麼逃離塔科夫裡的紅外雷射指示器的紅外模式肉眼可見?

肥皂 因為製作者對很多軍品都是一知半解,很多做錯的地方,還有很多模型都是照著airsoft復刻品做的,夜視儀的效果和真品也相去甚遠,甚至開始介面上兩個人拿的ak和mk18都是airsoft。所以不要說什麼ir了,製作組連夜視儀和原品peq都沒摸過,怎麼可能做得對。 Finn IR是不可見的,一般配合...

英雄聯盟帶指示器的智慧型施法要不要開?

稻草人丶 開指示器猛擊右鍵你會想哭給你看看什麼叫技能放不出來,有時猛按鍵就是為了能秒釋放,結果就一邊一邊點路一邊猛按鍵,開了指示器就給你取消掉技能了,傻得要死玩艾克試試開這玩意,讓你看看什麼叫eq連不出來 銀death騎士 看你玩什麼英雄,上單打野的一系列近戰莽夫都別開,慢一點就是暴斃,時機轉瞬即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