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美國還有多強?

時間 2021-05-09 10:37:50

1樓:望嶽

美國的強大之處在於,美國是西方世界體系的領導者,掌握西方世界的話語權,引領西方科技,生物,物理,化學,國防等等一系列方向的最前沿。美國的國運也和西方世界的命運綁在一起,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要徹底打敗這個龐然大物,除了政治,經濟,軍事手段削弱它外,還需要盡力的把美國從西方世界領導者的位子拖下來,讓其讓位於歐盟。而如果我們取而代之,在乙個相當長的時間是做不到的,也是不明智的。歐盟主導西方話語權後,屆時勢必形成三足鼎立。

那時我們再爭依託產業優勢和人才優勢,厚積薄發,爭奪世界話語權。歐盟並非鐵板一塊,隨著歐盟的式微,西方話語權的沒落,世界話語權移步東方,那時候我們才能算崛起,才能實現復興。

2樓:張小狗

這麼說吧,

1、22世紀以前應該一直是世界第一,你活不到那時候的。

2、美國的世界第一是碾壓大部分國家的,即使中國,也得一項一項慢慢追趕,有很多可能永遠都追不上。

3、強大的人永遠不會到處說自己強。就好比某東西廣告做得大其實說明這東西賣不出去,更何況做那麼大的廣告,錢都用在廣告上了,東西肯定也好不到哪去

3樓:劉雲良

坦率地說,現在的美國還是超級大國。在科技領域中還是第一把交椅。外星空遙測系統、宇宙空間技術,還是無囯可敵。

當然,海洋霸權地位現在還是老大。糧食,鋼鐵,高階製造還是世界前列。由於過去美國強大遙遙領先,而現在各國的先進.

與美國近了不少。所以感覺美國落下了。實際是各國與美國距離近了。

4樓:相思斷

即使美中國人少了一半

超級大國還是在

國際影響力也還在

它依舊是那個二戰時期發戰爭財並且把用石油做成美元霸權薅全球羊毛的超級大國

要說怎麼打敗這種霸權

就是用破壞或者創造

破壞不提倡

所以要搞科技

所以未來的美國不會霸權

一定是科技引領力量

美國大兵到底有多強壯?

Rabb 17年時候爬富士山碰到乙個駐日退役美軍,看年紀應該退役不久。和我巴士一排坐,就聊了會,不會日語,說來自德克薩斯。我比他晚一點開始爬,因為去商店看看有什麼買 反正爬到十合目比我快乙個半小時,我也是一直爬不停的那種,6.5合目地方碰到過,他爬的太輕鬆,唉,身體素質確實是很好。單是看的話,大約1...

和過去的你比,現在的你有多強?

青面狐 從來不是個內心強大的人 三年級有道題不會,我爸讓我去問老師,我沒問,被我爸打的死去活來 六年級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喜歡了5年不敢表白 高二時她向我表白,我怕爸媽不同意,怕和她在一起後要面對的種種,我拒絕了 大三的我,已經飽受心理的折磨,我發現自己彎了,我喜歡男人,但是我不敢面對,不敢承認 三個...

小公尺商業版圖現在有多強大?

為你寫詩 我有乙個方案,來解決小公尺系列產品的連線,苦無無法聯絡到雷軍,現在不能講給大家聽,我渴望得到天使投資,各位大神,誰能夠幫助我,我可以保證只需要和雷軍半小時的談話,獲得1000萬的融資 caijitzx 我只說一點 震驚!瀋陽第三家小公尺之家即將開業 小公尺在瀋陽最繁榮的商圈之一開店 隔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