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美國留學,美國這邊水的硬度都很高,感覺洗頭頭髮越來越軟了,請問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

時間 2021-11-04 19:30:00

1樓:聖誕小鹿

1、換洗髮水 - 治標不治本。

嘗試過Kiehls的Amino Acid洗髮水,的確可以緩解頭髮的問題,但是頭皮又有了新問題,具體的來說就是頭油的很快,很癢,會有頭皮屑。

後來斷了Kiehls治頭屑,用的是T-Gel,CVS有賣,頭屑治好了,但是還是頭癢。

嘗試過用Aesop的洋甘菊舒緩頭皮,但是那個味道真的一言難盡。

現在用Christophe Robin的海鹽洗髮膏,真是頭皮救星,頭屑沒有了,頭皮不癢了,能體會到的頭皮放鬆和乾淨舒爽。髮質上並沒有改善,但是因為頭皮健康乾淨了,頭髮變得蓬鬆了很多。

2、安裝淋浴器過濾器 - 解決了根本問題。

有一款叫做T3的過濾頭,絲芙蘭有賣,裝上之後洗頭的確可以顯著減少脫髮。

缺點是這款過濾頭並不適配所有的淋浴噴頭,如果裝不上的,這個解決方案不適用。

3、換個吹風機

我自己總感覺頭髮吹不幹的話會影響髮質,但也許這是心理作用哈哈。不過換了戴森吹風機之後,感覺頭髮幹的更透了,也不像以前那麼軟了。

之前用的是Conair,吹很久也吹不幹,感覺很傷頭髮。

現在在美國讀研究生,有個同齡的美國男孩追求自己,文化背景不同的戀愛會很辛苦嗎?

阿斯塔羅特 首先你要確定對方是想和你來一發還是希望與你走入教堂。在看看對方是白皮or黑皮or老墨。白皮風險最小,老墨風險次之,黑皮的話危險警告。文化背景不同談戀愛當然累,生活習慣於生活常識的不同會讓雙方產生種種隔閡。最簡單的例子是洗澡。似乎美中國人習慣早上洗澡?你確定能接受這點嗎?無數生活常識的不同...

聽說現在在美國留學讀語言要在一年之內,是這樣嗎?

吉克斯 這個是看你的語言成績一般比如雅思5或者托福60 就會學兩學期一學期3 4個月如果5.5 6或者托福60 80 就一般一學期也就3 4個月了 外星人情報站 不知道題主要來美國讀語言學校的意義是什麼?是因為想要申請的學校語言分數不夠?語言學校對於入學時間以及轉出去都沒有過多的要求。如果是為了過渡...

美國留學的利弊?

vampire 去美國留學資金一定很重要,一定要相信我。不要說你出國會勤工儉學,你沒那個時間,美國的學業是很重的。美國留學學費生活費都算上的話,一年最起碼40萬 如果你不亂花錢的話 而且出國之後資金的充足簡直決定了你心裡安全感。而且出國前的投入也是很大的,找中介,考托福,GRE等等都要花很多錢。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