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MBA算不算第一學歷

時間 2022-01-24 13:06:50

1樓:精靈王座

作為在職考生,我們複習的時間其實很緊張,工作與家庭各種事情層出不窮。面對這種時間十分緊張的情況,我認為專業的老師去引領十分重要。

研究生考試畢竟是選拔性考試,我們還是要在規定的時間拿到自己能拿到的最多的分數的。很多輔導機構都會有考試技巧的講解,這比我們自己去摸索要更高效也更加容易一點。在備考中我選擇了博雅匯的MBA課程,下面講下我覺得考試中最重要的一點,那便是分清優、劣勢,形成自己的做題順序。

面對一張卷子,我們都會有自己學習的好與學習的不好的內容。拿我自己做管綜試卷舉例,我屬於天生對數學沒有想法的那種人,而對於邏輯與寫作相對比較擅長。在老師的分析下,我可以更好的拿到得分點。

在考試時最開始首先完成邏輯與寫作部分,確保自己能拿下有把握的分數,面對天書一樣的數學部分雖說不放棄,但也是在剩餘不多的時間裡將自己能夠一眼看出解題方法的題目進行解答,不去過多糾結難題,給自己熟悉的部分留下充足的時間,爭取多拿分。

所以,各位同學們在答題中,一定要規劃好自己的答題順序,事半功倍!在此也向大家推薦博雅匯的MBA課程,備考中的有力幫手!很NICE!

2樓:風吹楓葉紅

回想起備考的那段時光,總覺得它才剛剛在我的生活中經過,轉念一想卻已是真真切切的過去了300多個日日夜夜。回憶起在兩個多月備考的時間裡,家人的支援、老師的鼓勵、朋友的幫助,甚至於陌生人的無私解答,這些的東西無疑都化做了支撐我度過這艱難的備考時光的動力,至今難忘。

考研不是簡單地一場考試,他需要你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去認真的複習,在這段時間裡,你會迷茫、會困惑、甚至會想到放棄。正所謂志不求易者成,乙個堅定地信念會無數次挽救想要停下腳步的你。

其實備考時也曾想過放棄,當時工作上應付各種突如其來的工作任務已經有些力不從心了,又遇上很多的上級的檢查,一度覺得沒辦法繼續複習下去,想要棄考。正是這個時候遇到了我備考路上最堅強的支柱,就是博雅匯的老師,因為朋友的介紹下我選擇了他們家的MBA的課程,正是老師在我最困難最想放棄的時候鼓勵我,為我解答學習上的疑惑,同時在博雅匯備考群裡的研友們互相督促,共同進步。

很感謝備考中老師對我的幫助,日拱一卒無有盡,功不唐捐中入海,在接下來日子裡,希望大家繼續拼搏,翻過這座山,讓曙光照耀你未來的路,期待在工大的校園與你們相遇。

3樓:領導下來換我上去

如果沒有上過全日制專科、本科,然後自考非全專科、本科,最後再考了全日制工商管理碩士,這個第一學歷算什麼?高中還是研究生?

4樓:張礪鋒

不算,第一學歷是你高考考上的那個學歷,唯一糾正第一學歷的機會是全日制專公升本,可以專科變本科,其他都是無法改變的。

所有研究生學歷都不是第一學歷

5樓:免聯考MBA老師

不是,全日制MBA是你的最高學歷

6樓:MBA-MPAcc耿大偉

不算,第一學歷永遠是本科或者大專,再讀MBA,那屬於你的最高學歷

選財大全日制mba好還是同濟全日制mba好。

眾凱MBA輔導 就業前景的話,各有優勢。同濟MBA全日制招生名額很少,財大招生名額多一些現在的情況,轉行做金融行業的人很多。當然如果想繼續從事你現在的行業也可以 慕菡Gemini824 首先,同濟是全英文授課的,上財則是中英結合的上課模式。因為我看你畢業兩年,所以如果不考慮一定要讀985的院校,其實...

MBA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有什麼區別,非全日制就是在職嗎?

BOSS商學院 選擇攻讀MBA的學員,多會對全日制MBA和非全日制也就是在職MBA猶豫不定。一方面想讓自己全身心投入到MBA的學習當中去,一方面又想半工半讀,可以減輕自己經濟壓力。但不管學員最後選擇的方式是哪種,最好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做出選擇。不過,在選擇哪一種形式就讀MBA前,先來看看非全日...

全日制MBA還是在職MBA?

佛祖請我去吃肉 其實選擇在職還是全日制,關鍵點就是乙個需要離職讀書,乙個不需要。目前的工作要是覺得還是不錯額,沒有必要離職讀全日制。讀非全日制更加合適。如果確實自己也有換工作的想法,那可以考慮離職讀全日制。不過MBA這個專業,不太建議讀全日制。MBA本身是乙個錦上添花的東西,放棄工作,去讀全日制,那...